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孩子受伤奈何车辆限行 登封交警紧急送医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2AzrC6dd..jpg.jpg

王召红开着警车,用最快的速度赶往医院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王凌燕)“赶紧把孩子转移到警车上!我送你们去医院!”12月17日上午,正在执勤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丁衡冲、辅警王召红接到市民求助,迅速护送受伤男孩到医院接受救治。

据了解,12月17日上午,正值早高峰期间,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丁衡冲、辅警王召红等在颖河路汽车站路口执勤时,突然一市民跑来向他们求助。

求助市民焦急地说,自己4岁的儿子因玩耍时不小心夹伤了手指,准备送去医院,但是自己的车辆限号禁行,需要交警帮助。

丁衡冲立即上前查看,只见小男孩的手指简单包扎着,鲜血直往外渗,疼痛难忍,哇哇大哭。他立即示意王召红将警车启动,并帮助家长将孩子转移到警车上,打开“绿色生命通道”,用最快的速度赶往人民医院。

“情况紧急,当时看到小男孩的手指还在不断的流血,听着孩子嚎啕大哭,我心里也不好受,我就想着得赶紧把他护送到医院。”王召红说道。

同时,这感人的一幕被网友在登封当地一网站上发帖向登封交警致谢,帖子上写道:“在这里向人民警察说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孩子 受伤 车辆限行 登封 交警 送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11句话最鼓舞孩子

    近日,美国《爱情生活方式杂志》网站总结了父母应该常对孩子说的11句话。

  • 孩子睡前能否喝牛奶

    牛奶富含蛋白质,为细菌繁殖提供营养。所以,不建议宝宝睡前喝奶,以免生蛀牙。

  • 孩子超十点睡 小心长不高

    身高在人群中排在最后3%为矮小症患者,而且身高80%取决于遗传,家长不需太焦虑。同时,生长激素在剧烈运动和深睡眠时分泌最旺盛,家长也需给孩子“减负”。

  • 李宁:我想让孩子也能看到蔚蓝的天空

    初见李宁,是在12月5日的夜晚,刚给客户讲解完新能源知识,风尘仆仆的赶回来。魁梧的身躯,给人一种典型的北方大汉感觉,但交谈起来内心却是温文尔雅。

  • 对十三四岁的孩子 家长要学会适当放手

    像小杨这样十三四岁的孩子,正处于青春期和叛逆期。这一阶段的孩子大脑发育程度达到成人的90%,自我独立愿望比较强,想要逃避父母的管束,但又没有经验阅历,心理上还不成熟。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