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在荥阳考驾照只有这6家正规驾校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王瑜)在荥阳,你学开车应该选哪家驾校,你知道吗?为此,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作出提醒,在荥阳学开车,只有这6家驾校手续齐全。

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提醒,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活动。

据了解,荥阳市辖区内经道路运输管理局机构批准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有6家,分别是:荥阳市阳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荥阳市广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郑州市万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荥阳市黄河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荥阳市新大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荥阳市金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广大市民在选择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时,要先了解驾培机构的资质后再参加机动车驾驶培训,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人身和财产损失。

注:荥阳市阳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地址:荥阳市京城路北段;

荥阳市广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地址:荥阳市禹锡路车管所西邻;

郑州市万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地址:荥阳市乔楼镇沈洼村南;

荥阳市黄河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地址:荥阳市建设路东段茹寨村四组;

荥阳市新大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地址:荥阳市荥泽大道奥特制衣西隔壁;

荥阳市金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地址:荥阳市广武镇荥广路路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驾照 正规驾校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开启协作模式 公安法院合力擒“老赖”

    近年来,被执行人玩人间“蒸发”、耍财产“变脸”的花样较多,法院执行一直被“人难找、物难寻”等困扰着。为打破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及时掌握和更新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和身份信息等,形成擒拿狡猾“老赖”的合力,经荥阳市人民法院与荥阳市公安局共同研究决定,由荥阳市公安局设立“荥阳法院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派驻法院,专案专办,实现打击拒执犯罪的快速反应和无缝对接。

  • 荥阳索河办未雨绸缪组演练 “能力”提升是关键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企业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6月30日,荥阳市索河办邀请河南省荣昇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3名安全专家,指导辖区企业集中进行消防演练,荥阳市索河办事处主任雷华文、办事处副主任王飞、综治办主任汪鹏涛参加。

  • 荥阳高村移民村搞建设 以“吃”为主成特色

    6月29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移民办主任吕国范一行到荥阳市高村乡督导移民扶持项目建设情况。

  • 荥阳投资“千万”元 垃圾中转添“新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环境条件的要求也日益提高,而城乡生活垃圾,则是改善环境中重要的一环。为此,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将分期分批配套新建24座压缩式中转站,预计2017年10月即可投入使用。

  • 荥阳公交“迎七一” 捍卫心中“一面旗”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务实党的执政基础。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带领下,荥阳市公交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6月30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 荥阳交通迎“七一”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七一”前夕,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崔庙镇白赵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活动及慰问贫困党员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及白赵村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 荥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6月2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题的2017年荥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与全国、全省同步举行。

  • 荥阳索河办党员活动日 免费义诊走进兴华社区

    为关爱辖区老年人健康,增强疾病防范意识,6月29日,荥阳市索河办兴华社区在党员活动日当天,邀请到荥阳市二院和荥阳市其华国医馆16位医生,在兴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义诊。

  • 荥阳汜河路社区暑期课堂免费开放

    暑假已到,很多家长发愁孩子暑假期间该怎么办,送到哪里?这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就开办了一个免费暑期课堂。有家长的孩子不妨把孩子送到这里“上课”。

  • 荥阳市区新“交警” 24小时“在岗”不停歇

    29日,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获悉,为维护荥阳市城区交通秩序,荥阳市增设2017年第二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共39处,将于2017年7月10日0时起正式启用。届时,如你未系安全带、闯禁行、逆向行驶等,将被新“交警”记录在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