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黄河浮桥“有病没” 海事执法“来把脉”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pKzL7lbM..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程芳)  为确保夏季汛期到来前辖区浮桥不带病作业, 23日,荥阳地方海事处,对荥阳市黄河边上的鑫舟浮桥进行检查,并组织浮桥公司负责人对《河南省浮桥管理办法》进行认真学习。

为了保障通行车辆和人员安全,23日早上9时许,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处长陈培源带队赶赴黄河岸边,对鑫舟浮桥进行全面体检。

陈培源说,马上汛期就要来临,结合每年的安全例行检查,他们对辖区内的浮桥进行全面检查,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wC02Fx78..jpg.jpg

如何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对此,陈培源说,他们要求浮桥上必须配备符合条件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浮桥设置视频监控、两侧非机动车辆和行人的隔离通道,两端要设置计重设备、拦车杆、安全通行须知标牌和限速、限载、限高等标志,并安排专人指挥过往车辆。“浮桥公司必须建立健全各类应急措施,每天定时对浮桥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通过加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处长陈培源特别提醒,为确保浮桥安全,严格禁止运输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品等危险货物的车辆,超限、超载车辆,客运载客车辆这3类车辆在浮桥上通行。如遇洪水、凌汛或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浮桥立刻无条件停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浮桥 海事 执法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地方海事处开启“大白”模式 开展汛期安全大“扫描”

    为切实加强荥阳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做好汛期船舶安全度汛,6月27日,海事处就继续加强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作了再次强调和工作部署。

  • 确山县地方海事处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按照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为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遇险求救自救能力。近期,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地方海事处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多人在确山县三里河乡后楼村小学举办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慰问三小“小英雄”

    近两天,荥阳市第三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陈可煜,徒手要接坠楼娃娃的事引发全国热议。昨日上午,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荥阳市三小,带来了学习用品送给我们荥阳这位“小英雄”。

  • 海事讲师团为荥阳王村小学生送上水上安全知识“及时雨”

    4月25日,荥阳市地方海事处2017年度“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黄河沿岸王村镇第三小学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也拉开了“兰舟行·2017” 河南省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 荥阳海事处撒网式排查整治黄河湿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黄河湿地综合整治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按照依法依规、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的原则,采取属地为主与行业督促相结合,企业自查与部门督导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专项检查与联合执法相结合等方法,开展保护沿黄湿地执法专项行动。

  • 2016上海事业单位考试行测文学常识积累|练习题测试

    2016上海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攻略 历年上海事业单位考试真题解析 上海事业单位考试网每天为大家更新行测备考技巧、练习题及常识积累,供大家复习备考,上海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

  • 开封海事部门确保灯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

    开封市地方海事局组织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赴各库区、码头、渡口开展安全督查工作,重点检查各客渡口安全设施状况,检查船舶证件和船员适任情况等。

  • 河南省地方海事局向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发来感谢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事故发生后,你们接受省地方海事局和辖区海事机构的协调,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我们衷心感谢你们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向参与此次行动的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这是10月21日河南省地方海事局发给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的感谢信的部分内容。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