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海事河务联合执法出重拳 强拆非法采砂场

2017-02-14  来源:映象网

  荥阳海事河务联合执法出重拳 强拆非法采砂场

  荥阳海事河务联合执法出重拳 强拆非法采砂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程芳)2月13日下午2时许,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广武镇桃花峪一处非法采砂场,与荥阳市河务局执法人员一起联合执法,对采砂场设施进行强制拆除,彻底取缔了这处非法采砂点。

  据了解,荥阳广武镇桃花峪位于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范围内,属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按照相关规定,沿黄保护区内绝不允许进行抽砂作业。

  在现场,荥阳市河务局负责人称,这处非法采砂场违规进行抽砂作业,每年的产值数额不可估量,他们为了谋取私利却不惜破坏黄河湿地生态环境,这显然与国家政策相违背。“今天我们与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一起联合执法,硬起手腕对非法采砂行为依法取缔。”

  在荥阳地方海事处和河务局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埋藏在地面下的抽砂泵、抽砂管道被铲车挖出,砂场电源开关被拆除。联合执法结束后,这一区域砂场的土地会被平整绿化,恢复原貌。

  下午6时,在联合执法人员的积极努力下,广武镇桃花峪非法采砂状况已经得到有效遏制,所有采砂场已全部取缔,目前已没有一家抽砂场作业。


1
文章关键词:荥阳;海事;河务;执法;非法采砂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李小鹏:征收拥堵费需形成社会共识 李小鹏:征收拥堵费需形成社会共识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