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三小“小英雄”将获奖金“一万元”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IJ3FeAPJ..jpg.jpg

班主任拥抱自己班上的“小英雄”陈可煜

iQlhK4oy..jpg.jpg

“小英雄”陈可煜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5月9日,由映象网首发报道的荥阳市第三小学(以下简称荥阳三小)六年级四班学生陈可煜,徒手要接坠楼娃娃的新闻引发全国网友关注,多家媒体都在头版首要位置报道此事。
      这不,18日,荥阳三小这名“小英雄”的事被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活动第191期,常规评奖评选为一等奖。你也许不相信!阿里公益要对陈可煜奖励现金一万元。
      18日中午,记者获悉,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已经拿到陈可煜家人的银行卡号,并准备尽快对其奖励一万元。
      “天天正能量”在对陈可煜的颁奖词中这样写道:“人不在小,有爱则鸣。大千世界,多少目光,充满渴望。伸出援手,凝聚力量。呼唤人间真情,弘扬正能量。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有爱则国有大爱。温暖中国大地,百花竞芬芳。”
      对于这份奖励,陈可煜妈妈张女士称,不管有没有这份奖励,女儿都会这么做。“在一个人生命遇到危险时,救人才是最重要的事。在以后的道路中,学校和我们家长,还会教孩子这么做。对于阿里公益的这一做法,我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三小 小英雄 奖金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网报道引发全国关注 坠楼小男孩家属送锦旗感谢荥阳三小

    近两天,由映象网首发报道的荥阳市第三小学(以下简称荥阳三小)六年级四班学生陈可煜,徒手要接坠楼娃娃的新闻引发全国网友关注,多家媒体都在头版首要位置报道此事。

  •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慰问三小“小英雄”

    近两天,荥阳市第三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陈可煜,徒手要接坠楼娃娃的事引发全国热议。昨日上午,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荥阳市三小,带来了学习用品送给我们荥阳这位“小英雄”。

  • 正阳救人少年母亲已找到 小英雄最后心愿得以了结

    3月1日上午9点50分,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回复人民日报转发的寻找李纪元母亲的微博称,小英雄的母亲已经找到并连夜赶回了家,记者通过联系山东省夏津县公安局证实了此消息,但其家人表示不再接受采访,目前最重要的是安排好孩了的后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