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地管所推进马米线大修工程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荥阳地管所推进马米线大修工程

荥阳地管所推进马米线大修工程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崔炎召)4月11日,在荥阳市马米线辘轳坡段路面大修施工现场,随着第一车沥青混合料缓缓倒入摊铺机,开始了马米线辘轳坡段路面大修工程沥青摊铺阶段。

据了解,该路段长度580米,路面宽9米,交通流量过大,重载车辆较多,道路损坏严重,地管所将此工程作为重点建设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建设人员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时间争进度,从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工程材料、工程监理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强化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确保该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此次施工中共出动人员30人,2台摊铺机,2台压路机,1台铲车,1辆洒水车,截止目前,已完成路面沥青铺装5300余平方米,有效消除了该路段的路面病害,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地管所 马米线大修 工程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2017年度乡镇专职消防队12日“华山论剑”

    为不断加强荥阳市乡镇专职消防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提升乡镇专职消防队灭火救援能力和区域互救能力。4月12日上午,荥阳消防大队举办了2017年度“乡镇专职消防队比武竞赛”。

  • 荥阳高村乡开展禁种铲毒大排查

    为切实加强禁毒工作,有效遏制毒品渗透蔓延,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荥阳市高村乡在4月份掀起了禁种铲毒、全力排查制毒化学品行动。

  • 荥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打响2017修身仗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提升“精气神”,推动荥阳改革发展正能量。自荥阳“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启动以来,园林中心精心组织,创新载体,全员参与,求真务实,结合园林实际工作,多管齐下,将该项行动不断推向深入,为荥阳发展提供正能量。

  • 荥阳索河办依托网格排查消防安全

    为提高全民防火意识,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谨防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索河办依托网格,在辖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排查工作。

  • 荥阳王村镇再次启动“六小行业”整治

    天气逐渐炎热,为了有效遏制镇域“六小行业”各种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反弹,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整治活动,近日,荥阳市王村镇在全镇范围内再次启动 “六小”行业综合整治。

  • 确保嫘祖文化节饮食安全 荥阳食药监局检查30多家餐饮单位

    4月8日上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刘河所多举措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对辖区内24家农家乐、6家重点餐饮服务单位及2家食品零售单位进行全面检查,规范餐饮服务经营秩序,为环翠峪祭拜大典活动保驾护航。

  • 荥阳310国道百米桩更换“新衣”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在国道310线赵家庄至上街交界段排查中发现部分百米桩出现缺损现象。为统一和规范公路交通标志设置,提高公路路网服务水平,4月9日,养护部门组织人员对破损、陈旧的百米桩进行统一更换。

  • 荥阳贾峪镇国土联合多部门强拆12000平方米违法建筑

    为严厉打击非法占用耕地、违法建设的歪风,有效遏制违法建筑蔓延势头,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公共利益及荥阳市城乡一体化建设健康发展。

  • 第三届中国嫘祖文化节8日在荥阳环翠峪举行

    嫘祖是黄帝的元妃,曾在荥阳环翠峪养蚕织丝,以供衣服。4月8日,农历三月十二,荥阳•第三届中国嫘祖文化节在中国嫘祖文化之乡、嫘祖故里环翠峪拉开帷幕,并在环翠峪景区嫘祖文化广场举行了恭拜嫘祖仪式。

  • 荥阳索河办开展第68个世界卫生日活动

    4月7日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为改善荥阳索河办辖区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爱护环境、保护自我健康的意识。4月7日,索河办围绕“清洁家园”行动,多形式开展世界卫生日活动。

  • 荥阳千名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大扫除

    4月7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6个社区在荥阳市广武路带状花园,以“党员办实事 群众得实惠”为主题,举行一系列世界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 荥阳开展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3月下旬以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发改委、财政局对2016年已完工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对每个项目的起止点名称、桩号、里程、路线、轨迹等相关信息进行逐一核对。

  • 荥阳国土局完成2016年度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

    2017年是矿业权人勘查开采网上信息公示工作开展的开局之年,矿业权人信息公示工作能有效促进矿业权人诚信自律,强化信用约束,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扩大社会监督,保障公平竞争,进一步加强矿业权人履行法定义务和合理开发利用矿产资源的监管。

  • 荥阳:1200余份清扫工具发给环卫工

    为巩固创卫成果,提高荥阳市区道路清扫保洁质量,美化城市环境,确保环卫工作 “精细化管理提高月”活动顺利开展,近日,荥阳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大扫帚、小扫帚等清扫工具1200余份。

  • 加大消防隐患排查 荥阳索河办下发152份消防整改通知书

    为提高居民春季防火意识,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荥阳市索河办持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和消防隐患排查力度,将辖区各类消防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