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外地人遗失皮箱 荥阳市运管局帮忙找回

2017-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庆)2月7日上午,一名小伙子急匆匆跑进荥阳市运管局出租科,气喘吁吁地对工作人员讲,“同志,帮帮我,我的皮箱忘在出租车上了!”

  经了解,失主张先生是2月6日下午来荥阳访问朋友的,并准备在访问朋友过后就飞往美国。当时张先生在建业超市门口乘坐出租车到服装产业园附近的酒店。“经过一天的劳顿,我也太累了。到了目的地后,我就付了打车费,匆匆下车了。”张先生说,到了酒店后,他倒头就睡。一直到第二天清早醒来,他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黑色旅行箱不见了。

  “旅行箱对我来说很重要”。据张先生介绍,旅行箱里有护照、毕业证等证件。经过仔细回忆,张先生判定,旅行箱应该是丢在了出租车后备箱里了。

  没有留打车发票,又没有记下车牌号,人生地不熟,茫茫人海该如何找回自己的失物?在朋友的建议下,张先生急急忙忙的来到市运管局寻求帮助。根据张先生描述的详细乘车时间及地点,市运管局的工作人员通过车辆信息档案,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确认了张先生乘坐的是少林出租车公司的豫ATD154车辆。 市运管局的工作人员立即通过档案信息联系上了豫ATD154的当班驾驶员,经过当班驾驶员的检查,发现了张先生遗失在出租车上的旅行箱。

  “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运管部门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太高了,出租车师傅拾金不昧的品德太高尚了”当张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旅行箱,激动地说。

  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和“名片”,服务水平代表着一个城市的管理水平,折射着一个城市的文化内涵和文明程度。近年来荥阳市运管局不断加强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服务于民的意识,不断改善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水平,努力把出租汽车打造成为展示荥阳经济社会文化和谐发展的流动风景线。


文章关键词:遗失皮箱荥阳运管局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