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路街道“邻居节”点亮“一家亲”

2017-02-15  来源:映象网

  荥阳京城路街道“邻居节”点亮“一家亲”

  荥阳京城路街道“邻居节”点亮“一家亲”

  映象网讯 2月11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龙·香槟大道小区组织开展邻居节活动,通过传统文化和民俗习惯营造了“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据悉,邻居节活动吸引了近200名业主携子女参与,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和自己动手生活乐趣。在工作人员和家长帮助下,孩子们参与自助制作汤圆、舞龙、泥塑和糖葫芦等6项活动,活动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和谐了邻里关系。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向辉介绍,丰富多彩的邻居节活动使小区邻里融洽和谐、守望相助。“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欢乐重阳节,甜蜜社区情”等2017年邻居节活动安排更是亮点纷呈。(崔延群 郑鸿斌)


文章关键词:荥阳;京城路;街道;邻居节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