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巴西美丽山二期工程首批大件设备起运出海

2018-03-29  来源:国家电网

       WjQz8Vw6..jpg.jpg

       3月23日上午,巴西美丽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送出二期项目首批±800千伏换流变压器发运见证仪式在上海张华浜码头举行,这是我国首次输出国际顶尖的输变电技术和装备,是我国电网行业和电工装备制造业的历史性突破。

       美丽山二期项目是国家电网公司在海外首个独立中标、自主建设并全面采用国内设备的特高压直流工程,将带动近50亿元国产技术、装备和服务出口,推动特高压输电技术、规范和标准的全球化应用,促进优势产能国际合作和互利共赢,是国家电网公司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战略的重要实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电网,巴西美丽山,大件设备,出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高集团抢占网外市场捷报频传 上半年新签合同13亿多元

    8月2日,在许昌市襄城县豫粮集团蓝白相间的厂房房顶,一块块光伏面板排列整齐,昔日的粮仓如今又多了一张新能源基地的名片。前不久,该集团电力工程公司成功并购吉林华生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将其更名为平高集团华生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与电力工程公司实行一体化运行管理。

  • 舒印彪:未来实现生态电力系统和可再生能源互联

    在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上,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用连串的数据和一个个例子,说明国家电网在推进能源替代、清洁能源改革中取得的成绩、探索走出中国特色之路。

  • 国家电网“电能替代”超1400亿千瓦时

    记者日前从国网公司获悉,2016年以来,公司在居民采暖、生产制造、交通运输、电力供应与消费以及家庭电气化五大领域,累计实施“电能替代”重点项目4万余个,完成替代电量1428亿千瓦时,相当于在终端消费环节减少燃煤近8000万吨。

  • 平顶山新增一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

    5月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公布的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平高集团高级技师胡中辉榜上有名。

  • 国家电网南阳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玉雕节、月季花会顺利举行

    2017年4月28日至5月03日,中国南阳第十四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第八届月季花会将同时在南阳举行。

  • 国家电网平台已接入超10万充电桩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可观。工信部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共生产新能源汽车51.7万辆,连续两年产销量居世界第一。目前累计推广量已超过100万辆,占全球市场保有量的50%以上。

  • 国家电网千万用户信息泄露?深夜回应称不属实

    针对“国网官方APP已出现数据泄漏,涉及用户规模超过千万级”传闻,国网公司于12月13日深夜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经再次查证,在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APP过程中不存在泄漏大量客户信

  • 国家电网推“电e宝”模仿微信/支付宝做电商?

    近日,国家电网推广自有支付平台的消息引起社会的关注,业内人士表示,国家电网不会关闭第三方支付接口,但这说明中国最大电网企业或许已有进军电商和互联网金融的意图。 国

  • 以色列国家电网遭受有史最大规模网络攻击

    以色列能源与水力基础设施部部长Yuval Steinitz已经披露称,该国电力供应系统受到重大网络攻击侵袭,且已经有多份报告表明勒索软件正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在CyberTech 2016大会上,

  • 传特斯拉与国家电网洽谈在华电动汽车充电业务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公司近期已接触了国家电网的下属公司国电南瑞,就特斯拉在国内的充电业务合作进行了洽谈。 不过,国电南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