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自主创业网上申报10日启动 最高可获15万政府扶持

2017-10-09  来源:郑州日报

  你是需要资金的自主创业者吗?你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有信心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那就快来申报河南省2018年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吧,入选项目将可以获得2万~15万元不等的政府专项扶持。

  据介绍,全省统一网上申报10月10日启动,10月19日截止。我省将根据创业项目吸纳就业能力、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市场前景等因素,分别给予2万元至15万元资金扶持。扶持标准分为4个档次:2万元、5万元、10万元、15万元。符合我省产业政策方向,互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行业创业项目优先。

  按照规定,申报大众创业扶持项目需满足以下基础条件:项目及工商注册地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注册成立并正常运营一年以上、五年以内的首次创办的小型和微型企业;项目在吸纳就业、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发展前景、创新性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至少吸纳3人(含3人)以上就业等。(记者 王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业项目 自主创业 我省 网上申报 政府扶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众创业项目最高可获15万元财政扶持

     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厅联合省财政厅出台《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助推大众创业。

  • 河南发布重磅优惠政策 海归来创业最高可获助1亿

    9月14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举行。经郑州市评审认定的创新创业领军和紧缺人才,分别给予200万、100万、50万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 贫困家庭劳动力创业 可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5000元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就业补助资金支持转移就业脱贫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以进一步促进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稳定脱贫。通知明确,就业补助资金支持转移就业脱贫补贴范围包括:我省行政区域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家庭劳动力。

  • 焦作市“村与良田”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项目获铜奖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9月5日落幕的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焦作市的“村与良田”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项目获得农村电子商务组铜奖。

  • 河南省人社厅“真金白银”支持贫困户创业

    《通知》明确,对于我省行政区域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补助资金支持转移就业脱贫补贴项目包括培训扶贫补贴、就业扶贫补贴、创业扶贫补贴。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贫困家庭劳动力的且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乡镇,还可申请补贴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费。

  • 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无笔墙画让你2小时换新房!

    最近,网上流传一个火爆视频“绘画神童,堪比专业画家”,据说是一个七八岁的孩童,能够在墙上“绘画”,而且速度惊人,全过程不用2小时,而画作的精致度堪比专业画家!

  • 市人社局多举措推进濮阳市就业创业工作

    近日,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员3.59万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5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0.5万人。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059万元,其中返乡农民工贷款8751万元,支持个人创业1788人、90家小微企业发展,扶持带动9000余人创业就业。

  • 郑州金水区每年筹2000万 作为大学生创业专项资金

    对于金水区注册企业,获得国家进步奖最高给予500万元补助, 每年筹资2000万元作为金水区大学生创业专项资金。自主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政府按规定给予贴息,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2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 博爱县支持返乡下乡创业助力精准脱贫

    今年年初以来,博爱县把鼓励支持返乡下乡创业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返乡创业指导、舆论宣传支持和公共服务保障,鼓励支持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更多企业和青年大学生下乡创业。

  • 博爱县支持返乡下乡创业助力精准脱贫

    今年年初以来,博爱县把鼓励支持返乡下乡创业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返乡创业指导、舆论宣传支持和公共服务保障,鼓励支持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更多企业和青年大学生下乡创业。

  • 鲁山县返乡创业人员达13650人 创办领办经济实体5923个

    近年来,鲁山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创建河南省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6月9日,全市鼓励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鲁山成功举办,鲁山县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 平顶山市第二届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7月12日晚,平顶山市第二届创业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为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邮储银行平顶山分行等单位举办了此次大赛。

  • 我市37个创业项目获省人社厅扶持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好消息:我市申报的37个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已通过审批,将获得193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他们会继续在营造浓厚创业氛围的同时,多争取扶持资金帮助我市企业做大做强。

  •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市仍是分赛区

    4月26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郑州启动。河南赛区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各行业赛。

  • 关于举办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濮阳分赛暨濮阳市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公告

    1.“互联网+传统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传统产业(含一、二、三产业)领域应用的创新创业项目。曾经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大赛奖项和大众创业项目奖励的,原则上不再参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