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发布重磅优惠政策 海归来创业最高可获助1亿

2017-09-1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9月14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举行。河南发布重磅优惠政策吸引海外留学人才来豫创业,其中,领军人才最高可获1亿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行动

  为留学人才

  提供180个项目

  1900余个岗位

  “为办好此次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河南邀请了近100位境内外专家学者,与省内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进行对接洽谈、深度交流。”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在致辞中说,举办对接会的目的是搭建对接平台,把海外留学人才的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河南产业发展方向结合起来,让更多留学人员科研团队、创业团队落户河南,让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河南。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在市情推介中表示,当前,郑州市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正在全面加速城市国际化进程,迫切需要一大批高层次优秀人才汇聚郑州创业。

  据悉,本次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河南18地市、省直高校等共发布180个项目、1900余个岗位,供海外留学人才洽谈对接。

  郑州

  最高可获1亿元的

  项目产业化资金资助

  郑州市对引进的创新创业领军团队,经评审认定,按不同层次分别给予2000万~3000万元、500万~1000万元、100万元~300万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经郑州市评审认定的创新创业领军和紧缺人才,分别给予200万、100万、50万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此外,对郑州市产业发展具有奠基性、战略性、支撑性的领军人才和团队特别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可获1亿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开封

  分期给予创业者

  不低于500万元的扶持资金

  为加快吸引聚集各类高端人才到开封创新创业,开封市实施“汴梁英才计划”,引发了海内外人才的广泛关注。

  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在开封市创办企业的,经考核评估,按现行财政体制由受益财政分期给予不低于5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

  对落户开封的创新创业项目,自签约之日起,由企业注册所在地负责提供不低于300平方米的生产用房、2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和1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5年内免租金;自行租赁生产用房和办公用房的,按市场价格给予相应租金补助。  (记者 王磊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业团队 扶持资金 创业项目 河南商报 对接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为资本副总裁刘芃:管理创业团队用这四字足

    编者按:刘芃,顺为资本副总裁,进入顺为资本之前,刘芃先生曾在金山软件任职10年,之后创办创业公司“喜讯”。刘芃在顺为资本负责考察、研究和筛选智能硬件、机器人、企业服

  • 创业团队如何把PR做的屌、好、帅

    像我以前做产品时一样,很多屌丝创业者们都只知道埋头做自己的产品,却不知道如何做PR,所以产品再好,都没有人知道,就像一个明明是C罩杯的女生,走路非要弯着腰一样。今儿

  • 90后创业团队路演完即获1600万元投资

    对于一个90后的创业团队而言,刚刚路演完就有基金表示愿意投资,而且是自己意向融资额的2倍,着实是一个大惊喜。 6月16日,1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在上海临港枫泾科创小镇进行了路

  • 汤阴县“一个园区、两个项目” 获省级扶持资金

    汤阴县的河南省佳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被省政府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金祥种植专业合作社、顺合薯业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分别获得省级创业扶持资金50万元、15万元和10万元奖励。

  • 汤阴县一园区两项目获省扶持资金75万元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安阳市2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3个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获得省级创业扶持基金奖励。

  • 汤阴县一园区两项目获省扶持资金75万元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安阳市2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3个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获得省级创业扶持基金奖励。

  • 我市37个创业项目获省人社厅扶持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好消息:我市申报的37个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已通过审批,将获得193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他们会继续在营造浓厚创业氛围的同时,多争取扶持资金帮助我市企业做大做强。

  • 邓州:贫困户将获6000元的产业扶持资金

    “产业扶持资金分配机制是将产业扶持资金按户均6000元的标准下拨到乡镇。”5月18日上午,记者从邓州市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帮扶会议上得知的。邓州市委副书记赵文林、邓州市人大副主任吴国战出席会议,省委督导组成员应邀列席会议。

  • 贫困家庭劳动力创业 可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5000元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就业补助资金支持转移就业脱贫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以进一步促进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稳定脱贫。通知明确,就业补助资金支持转移就业脱贫补贴范围包括:我省行政区域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家庭劳动力。

  • 焦作市“村与良田”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项目获铜奖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9月5日落幕的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焦作市的“村与良田”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项目获得农村电子商务组铜奖。

  • 河南省人社厅“真金白银”支持贫困户创业

    《通知》明确,对于我省行政区域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补助资金支持转移就业脱贫补贴项目包括培训扶贫补贴、就业扶贫补贴、创业扶贫补贴。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贫困家庭劳动力的且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乡镇,还可申请补贴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费。

  • 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无笔墙画让你2小时换新房!

    最近,网上流传一个火爆视频“绘画神童,堪比专业画家”,据说是一个七八岁的孩童,能够在墙上“绘画”,而且速度惊人,全过程不用2小时,而画作的精致度堪比专业画家!

  • 市人社局多举措推进濮阳市就业创业工作

    近日,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员3.59万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5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0.5万人。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059万元,其中返乡农民工贷款8751万元,支持个人创业1788人、90家小微企业发展,扶持带动9000余人创业就业。

  • 郑州金水区每年筹2000万 作为大学生创业专项资金

    对于金水区注册企业,获得国家进步奖最高给予500万元补助, 每年筹资2000万元作为金水区大学生创业专项资金。自主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政府按规定给予贴息,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2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 博爱县支持返乡下乡创业助力精准脱贫

    今年年初以来,博爱县把鼓励支持返乡下乡创业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返乡创业指导、舆论宣传支持和公共服务保障,鼓励支持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更多企业和青年大学生下乡创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