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19家市属事业单位 招48名高层次及紧缺人才

2017-08-21  来源:郑州晚报

  8月1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属19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8名高层次及紧缺人才。

  此次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人才涉及郑州市财政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市文物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7个局委所辖的19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人数48人,涉及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学、中药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公共卫生、运动训练、历史地理学、数学、物理教育、法学、伦理学、政治学理论等43个专业岗位。各单位专业岗位需求、招聘资格条件公布在市人社局官网http://www.hazz.lss.gov.cn。

  本次招聘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现场报名时间:8月29日至8月30日8时30分~18时。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紧缺人才 8月 物理教育 高层次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实施人才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优化人才结构

    其中,今年焦作市市将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000人以上,技能培训13万人次以上。据了解,去年,焦作市市出台“1+6”引进培育人才(团队)政策体系,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331人,接待外国专家16人次,执行引智项目15个,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5万余人次。

  • “幼升小”不必熬夜排队 郑州教育局:符合条件都能报上名

    8月19日早晨5时,距离报名时间还有27个小时,家住金水区海棠园的张女士就拎着小板凳出发了。记者采访发现,虽然教育部门屡次给出“保证符合条件的孩子全部入学”的承诺和提醒,但熬夜排队现象仍在不少地方的部分学校不断上演。

  • 第三届荧光健走晚会举办在即 即日起接受团体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健康教育所了解到,为增强全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技能,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8月31日19时,我市将举行“福森源杯”焦作市第三届荧光健走晚会活动,即日起接受团体报名。需要注意的是,荧光健走晚会仅接受团体报名,每个团队报名人数限制在120人,总体人数限定在1500人,报满为止。

  • 喜讯!起步股份8月18日于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拥有独立的童鞋和童装研发部门,产品研发人员拥有丰富的儿童服饰产品研发和设计经验。童鞋方面,公司先后在青田和泉州等地设立皮鞋开发中心和运动鞋开发中心,整合各区域优势资源

  • 本月30日,洛阳市将举行一场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促进退役士兵和“4050”(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人员就业,本月30日,我市将举行一场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届时,求职人员须带上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就业失业登记证)及相关证件。

  • 商丘两级法院8月份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5日,商丘两级法院8月份执行工作推进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召开。两级法院在家的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市直机关差旅费重新修订 今年8月起执行

    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调整省内出差住宿标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报销往返交通费;领导干部驾驶私家车回家探亲的,报销过路费和油费;交通不便的,可以由公务用车平台派车保障。

  • 郑州通报整治“黑车”成果 一周119辆黑出租被查

    近期,郑州警方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重拳对黑出租车、电动摩托车、机动三轮车、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搭棚改装三轮车等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整治。

  • 焦作市64家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79人

    报考焦作广播电视台岗位的人员,须符合招生简章中“2017年焦作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2”要求。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免缴笔试考务费。

  • 省卫生监督部门检查组莅周 抽查游泳场所确保水质安全

    8月14日、15日,省卫生监督部门派出的检查组来到我市,听取我市关于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抽查了我市3家游泳场所进行。游离余氯的正常值范围为0.3~0.5毫克/升,低于正常值的话,起不到杀菌消毒的作用;高于正常值的话,会产生刺激性的气味。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