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本科一批艺术本科B段 107个招生计划再次征志愿

2017-07-24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本科一批高校按程序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部分高校省外招生计划调入我省,并且,艺术本科B段尚有部分计划余额,因此,107个招生计划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再次征集志愿。

  统计显示,本科一批共有4所院校追加32个招生计划,面向考生再次征集志愿,其中,武汉大学文科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增8个招生计划,备档线576分,高出一本线60分备档,上述征集志愿录取考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转专业。同时,合肥工业大学理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3个专业各新增两个招生计划,备档线568分;南京林业大学理科生物技术、交通工程两个专业各新增5个招生计划,备档线508分;南通大学理科生物技术专业新增10个计划,按一本线484分备档。

  此外,艺术类本科B段33所院校面向考生征集75个志愿,其中部分为新增招生计划,包括文科41个,理科34个。艺术类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须文化和专业成绩均达到省定文化和专业分数线。

  按照计划,本批次征集志愿今日投档录取。本报讯(记者 王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生计划 本科 征集志愿 录取考生 艺术类考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省今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计划招20326人

    近日,记者获悉,省招办公布了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计划,计划招生20326人。

  • 河南省今年“对口招生”计划招生20326人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7年河南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对口招生)计划在我省招20326人。今年参加全省“对口招生”录取的院校包括河南大学、河南工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开封大学、焦作大学、郑州科技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涉及幼师、种植、计算机等24类专业。

  • 河南“对口招生”计划招20326人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河南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对口招生)计划在我省招20326人。对口招生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最高的8个对口专业依次是,旅游类617分、计算机类616分、市场营销类615分、化工类612分、文秘类606分、美术类593分、音乐类和财经类分别都是591分。

  • 4类招生可降分投档 压线考生可以关注

    高考分数线公布之后,考场发挥不太好的学生可以关注一些特殊类招生,根据政策,定向就业招生、部分农林类院校相关专业、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可降分投档录取。本科二批的免费全科师范定向就业计划,志愿填报到定向就业地(县),录取时在本校调档分数线上不能完成计划的,参加征集志愿,经征集仍未完成计划的,可适当降分,直至完成计划。

  • 北大清华等校在豫招生计划公布 5高校共招1018人

    高考成绩即将揭晓,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日前也陆续公布,提醒有意报考的学子多加关注。

  • 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计划公布 24所高校在豫招人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 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计划公布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有意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于7月9日8时至7月13日18时,登录省招办网站(http://www.heao.gov.cn)填报志愿,填写相应高校“直招士官生”专业。

  •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启幕 五所本土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启幕,连日来,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5所高校分别公布了2017年招生计划,今年高招5所高校计划招收35780本科生。

  •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启幕 五所本土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启幕,连日来,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5所高校分别公布了2017年招生计划,今年高招5所高校计划招收35780本科生。

  • 河南九所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拟招71000名本科生

    记者从招生部门获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航院近期分别公布了2017年招生计划,今年高招,九所本土高校计划招收本科新生71000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