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计划公布

2017-06-19  来源:郑州晚报

  6月18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根据教育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国防动员部有关通知要求,今年共有11个省的24所地方高校32个专业在我省招生1585人(其中女生24人),定向为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合参谋部、装备发展部、国防动员部、武警、消防等单位定向培养士官,比去年增加439人。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其中,报考水兵专业的体检结论要求为“水面舰艇人员合格”,其他专业为“陆勤人员合格”。

  有意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于7月9日8时至7月13日18时,登录省招办网站(http://www.heao.gov.cn)填报志愿,填写相应高校“直招士官生”专业。政治考核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10日,体检、面试时间为7月18日至21日。具体信息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或关注“河南省征兵信息服务平台”查询。

  定向培养士官入伍学费补偿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金额,按学生实际缴纳的学费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本金及其全部偿还之前产生的利息)两者金额较高者执行,据实补偿或者代偿,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培养对象毕业后,由所在部队按照规定权限下达士官任职命令,时间统一为当年7月1日,其军衔等级和工资档次,比照同期入学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的士官确定。 郑报融媒记者 李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士官 定向培养 招生计划 专科学生 省招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考生要以健康方式调整心态 家长不妨“懒”下来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考生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不少考生家长担心,高考结束后孩子们把握不好放松的度,把放松变成了放纵。段改荣告诉记者,考试过后,不管考得如何,考生都应该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即时刻提醒自己已经勇敢地参与了高考。

  • 许昌高级中学 2017 年秋季招生计划

    一、面向市区招生:经许昌市教育局批准,许昌高级中学面向市区(含市直、魏都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招收高一新生850名。市直考生在网上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www.hagaozhong.com),填报志愿时在“普通批次第一志愿”填报“许昌高级中学”或“提前批次”填报“许昌高级中学中澳国际教育项目”。

  • 今年平顶山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45万人

    市教育局近日发布消息,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市教育局根据职普招生规模大体相当的原则,确定平顶山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2.45万人。其他学校的招生计划分别是:市二中896人、市二高672人、市三高560人、市八中448人、市理工学校(市四中)784人、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1008人(含提前批)、平顶山市龙河实验高中336人(含提前批)。

  • 许昌高级中学 2017 年秋季招生计划

    面向市区招生:经许昌市教育局批准,许昌高级中学面向市区(含市直、魏都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招收高一新生850名

  • 许昌高级中学 2017 年秋季招生计划

    面向市区招生:经许昌市教育局批准,许昌高级中学面向市区(含市直、魏都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招收高一新生850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