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载人夜闯京沙高架撞上桥墩致颅内出血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Xba6ywal..jpg.jpg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6月24日,在京沙快速路(位于沙口路金水路向北150米)上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载人电动车闯高架桥,撞桥墩后侧翻,骑车男子头部遭撞击致颅内出血颅骨骨折,后座其同事手部骨折。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大队夜巡中队民警王彦平提醒广非机动车人驾驶员:为了您与他人的生命安全,请遵章出行。夜间行车更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非机动车请不要为了快捷铤而走险。(线索提供人 李雯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电动车 载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不慎摔伤 安阳市消防官兵架梯救人

    6月20日上午,在平原路北段的一家公司内,一男子在粉刷外墙时不慎坠落。接警后,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该男子成功获救。

  • 男子私占共享汽车被捕 将面临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北京一男子鲍某却心起贪念,盗走一辆共享汽车。记者今日从朝阳区检察院获悉,鲍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批准逮捕。

  • 男子骑小黄车遇故障摔伤 ofo保险难承担医疗费

    事发后,王先生联系了ofo客服,“对方说可以走保险,然而保险公司的赔偿上限是1万。”但由于伤口落在脸上,王先生考虑要后期修复治疗,“我咨询了医生,说通过激光治疗3到5次可减轻疤痕

  • 40多人郑州买房钱被套 法官连追3年发还男子当庭落泪

    今后,五证不齐的房子请谨慎购买,否则,你可能遭遇老王一样状况,4年了,房子没影,钱也可能打水漂。幸运的是,他遇到了好法官。在执行款发放现场,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大审判庭,年逾半百的老王收到部分执行回来的房钱哭了起来。

  • 男子街头卖“出土玉龟” 所售物件是“骗子同款”

    6月19日,淇滨区九州路市人民医院南门附近,一名男子蹲在路边,身前摆着一个沾满泥土的“玉龟”和一个“玉瓶”。令记者哭笑不得的是,该男子出售的“玉龟”,与2014年青岛警方破获的一起“出土文物”骗局中骗子所用的“玉龟”道具竟一模一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