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男子租店铺一个月被拆除 房东收一年租金不退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前不久,郑州的姜先生给我们打来了热线电话,说他在今年4月份,在郑州市中原路西四环租了一个简易的门面房,租期一年。但就在租用的第三天,出了件让他意想不到的事。

  今年4月27号,姜世礼在郑州市中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的一个建筑工地租了一间门面房,交了一年的房租。让他没想到的是,就在租房的第三天,城管部门通知这里要拆掉,一个多月后,该店铺被依法拆除。

gX9E1KkX.jpeg

  河南租户 姜世礼:现在房子被依法拆除,房东联系不上,不接电话,现在就是希望房东出面,说说房租怎么退,给个说法。

  出租人是谁?

  李冠桦

  当时租房时怎么说的

  说如果拆迁,就按天计算,一年两万,写的收据。

  根据姜世礼的说法,商铺租赁到房屋拆迁他一共使用了50天,即2740元,除去缴纳的两万元,房东李冠桦应退还他租金1726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房东 租金 拆除 男子 房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月份郑州房价环比回落0.2% 房东惜售二手房

    西站路一多层洋房产品,120平方米房源挂牌价为310万,合每平方米25000元;该社区同样的洋房产品,也有房东要价超400万。在东区,商鼎路与中州大道交会处一社区,房源挂牌价大多为24000元/平方米左右,但也有一些房东叫价每平方米超3万。

  • 门面房租水涨船高 房东租客对簿公堂

    房东吴某将两间门面房交由租客孙某占有使用(该房无准建手续),随着该路段人流量增大,第二年房东便将租金从5000元涨到15000元,租客孙某接受不了涨了3倍的租金,表示不续租但要求房东赔偿装修费方可搬走,为此,房东与租客因意见不一致发生多次口角,在事件僵持情况下,房东一纸诉状将租客告上法庭。

  • 入室盗窃巧遇房主 窃贼淡定自称房东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成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 小猪新推房东结算统计功能 助力短租经营

    8月11日,国内分享经济住宿领域的互联网平台小猪推出房东结算统计新功能。小猪APP会自动为房东记录当月收入和明细,并根据房东手动输入的维护清洁、水电燃气等成本统计出当月

  • 房东拆除隔断 租户无家可归

    原标题:房东拆除隔断 租户无家可归 直到今天凌晨,11户人家共20多人仍站在靛厂路边,向房屋中介讨要说法。他们原本住在一套被打了隔断的房子里,昨天一早,房东杨某带人闯入

  • 房东善待房客 反被房客偷走电动车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家住西下池的张女士,却遇到了专吃窝边草的兔子。租了她四年房子的老房客于某,这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却偷走了她的电动车,这也让张女士的心里“拔凉拔凉”的。

  • 红色iPhone 7一年租金3647元 你还买吗

    128GB版的红色iPhone 7,月租金279元,租期10个月……记者打开乐租、享租机、趣分享等手机租赁平台,看到今年刚上市的红色iPhone 7 被摆在了醒目的位置。

  • “老赖”唯一一套住房被拍卖 收到8年租金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不少老赖都有一种认识:我只有一套住房,法院不可能把我赶到大街上去。老赖仅有一套住房,法院能不能将其司法拍卖?6月8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强制搬迁了“老赖”名下的唯一一套住房。

  • “老赖”唯一一套住房被拍卖 收到8年租金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不少老赖都有一种认识:我只有一套住房,法院不可能把我赶到大街上去。老赖仅有一套住房,法院能不能将其司法拍卖?6月8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强制搬迁了“老赖”名下的唯一一套住房。

  • 沃尔玛关店 大卖场受困租金

    这家沃尔玛关店的原因,与此前沃尔玛大郊亭桥店的关停如出一辙,工作人员透露,租金过高,物业纠纷致门店关停。但业内人士也指出,商家衡量门店发展的指标是相对的盈利能力而非绝对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