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八一”前夕看望驻巩武警消防官兵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孙彦挺 张常磊血脉相依,情深意长。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巩义市公安局党委代表全市公安民警,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对驻巩武警消防官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XOBDP3Qf..jpg.jpg

7月30日下午,巩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子珍,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鹏,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淑珍,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晨升、党委委员、合成作战大队大队长孙晓东,党委委员李倩倩等领导到驻巩武警八支队、消防大队、武装部、武警中队等地,亲切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肉、蛋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dEe61rZX..jpg.jpg

每到一地,市局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警友谊,共商发展大计,近年来,全市现役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军警协作,努力为平安巩义建设贡献力量,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良好赞誉。

0gzGDYwA..jpg.jpg

陈兆甲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支援巩义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开展抢险救援、治安防控、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全市公安机关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协作,在民警教育培训、重大刑事案件侦破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效果。

R7ELczog..jpg.jpg

全市公安机关悉心学习部队官兵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也使广大公安民警感受到了部队正规化建设成果以及政治思想教育在队伍建设中的重要性,也为加强和改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希望驻巩武警消防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维护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被慰问单位对巩义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在各级党委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军警同心、顽强拼搏、不辱使命,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与广大民警一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公安局,八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开展系列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为庆祝建军91周年,充分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引导、保护和发挥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的工作积极性,密切党政军关系,近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 巩义市北山口镇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7月29日晚8点、7月30日早例会,巩义北山口镇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重点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巩义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读书交流会

    在7月份召开的巩义市司法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严肃提出三个问题:一是在司法行政改革不断深入的新形势下,同志们对司法局的职能定位调整把握不精准;二是普遍存在单位集体观念淡薄;三是有知识恐慌感,却难以转化为行动力。7月27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并制定了完备的学习计划,对提出的问题作出有效回应。

  • 巩义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村村通客车工作

    今年以来,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288个行政村通客车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制定了《巩义市村村通客车实施方案》,特别是对不通客车的行政村,因村施策,按照应通尽通原则,查明原因,对新增具备通客车条件的行政村进一步优化线路。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伊洛河景观管理处举行现场考评会

    7月27日下午,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伊洛河景观管理处在辖区内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现场观摩会。园林中心党组书记吕恒 、伊洛河全体正式职工及各小组组长参加。

  •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空心柳树治理工作

    据了解,巩义市在石河路、富源路沿线栽植垂柳等各类柳树1000余棵,目前已柳树成荫,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但是,柳树在漫长的生长过程中,主干易被病虫蛀空,雨水灌入后就容易造成内部腐烂。7月份以来,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多措并举进行治理。

  • 巩义杜甫路街道“党员活动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为发挥文化阵地党员教育功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7月26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机关及各村、社区党(总)支部相继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在加强党员教育的同时,积极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不少居民自觉参与其中。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举办“廉政文化进楼院”文艺演出

    7月20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在中孚花园举办“廉政文化进楼院”文艺演出,巩义市纪委常委、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陈冠彬,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栋,街道办事处主任路向前,全体机关干部观看演出。

  • 巩义市工商局深化“政银合作”推进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

    7月24日,巩义市首批银行网点代办营业执照——巩义市盛豫给排水材料有限公司" 、"巩义市红锋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巩义支行营业部颁发,这是巩义市工商局深化"政银合作",推进工商登记注册向银行网点延伸,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

  • 巩义市公路管理局召开规范提升落实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2018年工作任务有序推进,7月24日下午,巩义市公路管理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在河大大厦11楼1101会议室召开规范提升落实年第十次工作推进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