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省篮球协会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圆满收官

2018-01-14  来源:映象网

1月12日,由河南省篮球协会和郑州市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举行了郑州站赛事活动,500多名院校学生到场参与活动加油助威,至此,该项活动完美收官。

mjauUHpd..jpg.jpg

活动于下午2点50分开始,首先由省专业球队知名教练员李建新主教练带领部分队员们给师范学院队进行了长达40多分钟的篮球基本技术训练和战术“秘籍”的讲解,使这次的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此举对提高业余篮球俱乐部的技战术水平有着实际的效果。

hORuYdQz..jpg.jpg

tvhgQt2c..jpg.jpg

健康中国·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旨在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发挥篮球协会在全民健身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满足广大群众对篮球活动日益增长的需求。活动自去年12月初举办以来,在1个多月的时间内,已经走进我市登封、新郑、荥阳、新密、中牟等6个县市,极大地促进了篮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据了解,郑州站结束后,该项活动将陆续走进我省其他地市,进一步促进篮球运动在其他地市的普及和发展,推动全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篮球协会,下基层,送温暖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平顶山集中报告会举行

    1月9日下午,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平顶山集中报告会举行,宣讲团成员李金铠教授应邀作报告,团市委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部分市直单位、企业、院校团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讲座。李金铠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院院长、河南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成员。

  • 河大举行电影《爷俩儿》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1月10日上午, 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开封本土贺岁电影《爷俩儿》在河南大学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 河南省高院考核组测评平顶山石龙区法院工作内部满意度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管理处副处长谢敏一行二人在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委书记朱少峰的陪同下来到石龙区人民法院,对2017年度法院工作内部满意度进行测评。

  • 河南首批39个依法行政示范单位评出 看看是哪些单位

    城管执法是否“持证上岗”,政府部门是否按照权力清单行使权力……“政府依法行政”看似很远,实则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1月9日,省政府表彰我省首批39个依法行政示范单位。

  • 安阳开展宣传贯彻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方案

    1月9日上午,安阳市召开了宣传贯彻落实《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工作会议,据了解,新修订的《河南物业管理条例》是经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9月29日审议通过,自2018年1月1日起实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