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赛思口腔医院十家连锁社区诊所开业了!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12月23日上午9时,河南赛思口腔医院十家连锁社区诊所正式开业。开业典礼在郑州市金水区普罗旺世社区赛思口腔连锁诊所举行,同时,河南赛思口腔医院院长何宝杰现场捐款30万元,发起成立河南省慈善总会·禾苗雨露慈善基金。

河南赛思口腔医院院长何宝杰表示,十家连锁社区诊所的开业,对赛思口腔来说,意义不言而喻,是促进社区口腔健康、促进社会美好生活的战略性一步,是“新时代、新赛思、新作为”的跨越性一步。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针对这种情况,何宝杰院长为赛思口腔定位:健康口腔理念的传播者,口腔预防的促进者,口腔治疗的提供者,口腔健康的守护者。

何宝杰院长说,“当赛思口腔的连锁社区诊所根植于社区,深耕细作,把健康口腔理念的种子播撒在各处,发芽、开花、结果,有了点,带动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人们的口腔保健意识何愁不会得到提高呢?”

开业活动现场,秉着关爱儿童、关爱老人、关爱弱势群体的初衷,河南省慈善总会·禾苗雨露慈善基金“儿童窝沟封闭公益项目”同时启动,赛思口腔将为2000名郑州市3~12岁的儿童进行公益性质的窝沟封闭,每家诊所限额200名。窝沟封闭会给孩子的牙齿穿上“保护衣”,让孩子远离龋齿。

“儿童窝沟封闭公益项目”报名时间将持续到12月31日。目前,赛思口腔十家连锁诊所分布在郑州市,其中,金水区三家、惠济区一家、经开区一家、中原区一家、管城区一家、郑东新区三家,详细地址可微信关注“赛思好牙医”公众号获取。
据了解,河南赛思口腔医院创建于1994年,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为一体。2013年经河南省卫生厅批准依托赛思成立“河南口腔种植中心”,成为全省口腔种植专科医师培训基地。2017年4月,医院携手河南大学与美国Rochester大学合作共建河南大学口腔医学院。

在学科带头人、口腔医学专家何宝杰的带领下,医院打造了学术实力雄厚、人才队伍梯次合理、专业技术精湛的口腔医疗团队,现有医疗技术人员116名,其中中高级职称46名,硕士研究生18名。

医院临床设有口腔种植中心、口腔正畸中心、口腔保健中心、口腔综合科、儿童牙病科、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口腔修复科、显微治疗科、牙槽外科、X光影像中心等专业科室,设备采用美国原装进口,与国际接轨,年接诊量达15万余人次。

2006年,赛思率先开展牙科显微镜治疗技术,2008年引进专业口腔CT影像技术,2011年、2012年、2015年三次荣获全国口腔种植病例大赛优胜奖。2014年,何宝杰院长率先开展全口种植一日重建技术,填补河南省内此项技术空白。2017年医院两名医师分获全国根管治疗病例展评二等奖与优胜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赛思口腔医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广电全媒体访谈栏目《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上蔡

    12月22日时值冬至,上蔡县蔡明园广场热闹非凡,河南广电全媒体大型访谈栏目《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上蔡活动赢得了上蔡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 河南省中原BIM交流大会在长葛市举行

    12月23日,河南省中原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交流大会在长葛市举行。

  • 河南省新增4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12月23日,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国家卫计委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和复审结果的通知》,确定103个县(市、区)为第四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其中河南省的郑州市新郑市、郑州市中牟县、洛阳市西工区、济源市四地入围。截至目前,河南省已有15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56个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 河南登封中岳庙23日举行近3000年来首位方丈升座典礼

    12月23日,素有道教小洞天的中岳庙内道旗飘飘、仙乐袅绕、香烟氤氲、嘉宾云集,上千嘉宾共同见证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道教协会会长、中岳庙住持黄至杰道长荣升方丈。这是有着近3000年历史的道教圣地中岳庙迎来的首任方丈升座大典。

  • 永城市中心医院受邀参加河南省胸痛中心建设推进会

    永城市胸痛中心作为基层胸痛中心建设示范代表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作为代表向全省和兄弟单位分享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经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