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飞机医院”落户郑州 助推通用航空发展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柴可)9月21日,“中南地区航空技术交流会暨美之邦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颁证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举行。这标志着郑州美之邦航空技术维修有限公司正式成为CCAR-145部批准的维修单位。以后,不论是私人飞机还是通航公司、飞行俱乐部等的飞机,只要是符合机型,都可以到郑州上街这家“飞机医院”进行维修年检等。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处长林和勇、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处长律华磊、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康省祯、郑州市上街区委副书记耿勇军、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阎胜等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qUaBujYt..jpg.jpg

颁证仪式上,美之邦航空技术维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大帅对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河南监管局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美之邦会加强管理,勇于创新,深入实施通航相关维护维修工作。林和勇对美之邦航空寄予厚望,希望美之邦航空可以贯彻工匠精神,诚信经营、精益求精,为河南、中原乃至中国航空维修业作出贡献。随后,林和勇将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颁发给美之邦航空总经理董学军。

u8qNjUIU..jpg.jpg

郑州美之邦航空技术维修有限公司是河南辖区内是唯一一家获得CCAR-145部独立维修许可资质的通用航空维修公司。公司有专业的维修团队,技术骨干拥有十年以上维修经验,具备丰富的维修实作经验及权威的“航空器翻修”深度维修能力,维修专业程度国内领先。获得此维修许可证后,中原地区飞机维修在郑州上街就可完成,大大节约了中原地区飞机维修保养成本与时间。美之邦航空为保障中原地区飞机飞行安全、助推中原航空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LpNSiJHJ..jpg.jpg

颁证仪式结束后,由南航河南维修厂崔华杰总经理、美国莱康明发动机公司等集团公司就航空维修技术方面等进行发言,并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研讨互动。最后,美之邦航空同河南永翔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民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签订维修合作协议;同封丘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封丘县通航小镇建设给予最大的帮助,助力通航小镇快速发展。

美之邦航空将借助通用航空发展的新机遇,综合运用优势资源,推动中原航空产业的蓬勃发展,为中国通用航空的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飞机医院 郑州 通用航空 美之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安桐柏路分局借助"天眼" 一小时破获惦包团伙案

    近期,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主动出击,利用视频监控追踪快速反映,一个小时侦破一起跨区域惦包团伙案,抓获盗窃嫌疑人6人,现场缴获盗窃手机7部,现金一万余元,电动车2辆,轿车1辆。

  •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主持人走进郑州供水

    2017年9月20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邀请郑州人民广播台记者副台长张红雨、郑州新闻广播副总监马如潇、汪昆明以及记者主持人等一行七人到刘湾水厂参观指导。

  • 郑州市文广新局领导到刘河镇印刷产业园调研

    9月20日上午,郑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文书、印刷处处长王唤、郑州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会长马海乾一行深入刘河镇调研郑州(绿色)印刷包装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作,并到郑州晶森彩印有限公司等园内企业实地考察。

  • 郑州市文广新局领导到刘河镇印刷产业园调研

    9月20日上午,郑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文书、印刷处处长王唤、郑州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会长马海乾一行深入刘河镇调研郑州(绿色)印刷包装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作,并到郑州晶森彩印有限公司等园内企业实地考察。

  • 郑州交警发布十一国庆节出行安全提示

    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人们出行密集,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郑州交警发布十一国庆节安全出行提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