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检察 > 正文

郑州港区检察院检察长带头公开“亮”承诺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秦鹏鹏)3月21日,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检察院二楼视频会议室,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检察工作会议及工作承诺讲评会议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党组书记、检察长裴文典首先亮出自己的承诺,

郑州航空港区检察院六个部门负责人均结合PPT形式对部门2016年工作讲评、2017年工作进行公开承诺,主管检察长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专项点评。活动中表彰了10名承诺讲评活动十佳干警及20名先进个人。

据了解,2016年,港区检察院全院荣获集体荣誉17项,在全省职务犯罪侦查评比中,反贪工作位居全省第2名,反渎位居全省第39名,综合排名全省第12名,荣获“2016年度全省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先进基层检察院”。在全市14个基层院中,侦监工作、信息化工作排名第3、反贪工作排名第4,进入全市先进行列,反渎、预防、公诉、未检均进入全市前10名,其他各项主要业务工作比去年有明显提升。同时,全院荣获“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区“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建设暨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先进工作队”等荣誉称号,多部门分获市级“青年文明号”、区级“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等荣誉,并顺利通过“市级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在全省重大宣传活动中,我院作品《护航》荣获“河南十佳检察好故事”。全院荣立全省检察机关个人二等功1人、荣立全市检察机关个人三等功3人,获省院、市院、区党工委各项表彰32人。

该院每名干警的承诺讲评成绩以一定比例纳入年度考评成绩,记入个人荣誉档案,作为评先评优、晋职晋级、调整使用的重要依据;承诺落实情况实行季通报、半年总结,激发干警的主人翁意识,在全院营造“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自觉抓落实”的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港区 检察院 检察长 承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首批80名人民监督员履职

    5月24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颁证仪式暨初任培训开班式在郑州举行,由省司法厅组织选任的80名省级人民监督员获聘任证书,正式行使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权。目前,全省市级人民监督员选任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 新疆哈密市检察院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5月22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对口援疆友好单位----新疆哈密市检察院一行在检察长蒋雪智的带领下,来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河南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杜维国、南阳市检察院及宛城区检察院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 新疆哈密市检察院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月22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对口援疆友好单位----新疆哈密市检察院一行在检察长蒋雪智的带领下,来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河南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杜维国、南阳市检察院及宛城区检察院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整治环境卫生“擦亮”常庄村容村貌

    为引导全院志愿者投身到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中去,5月23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办组织20多名志愿者赶赴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村瓦岗镇常庄村,与村干部一起对村里环境较差区域进行综合整治,积极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为弘扬“孝老爱亲,传承美德”精神,强力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院机关工作人员思想道德修养和职业素质,5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院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共70余人参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