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业主举报小区消防隐患 警方有红包奖励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业主给警方上传小区消防隐患照片,可以得到红包奖励。

11月20日上午,网友“执戈者”通过微信向“平安通泰”微警务平台推送一则消息:郑州十里铺福泽门小区消防通道被物业占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并附有拍摄的照片。

“平安通泰”微警务平台工作人员接到消息后,迅速与社区民警进行实地核查:该小区消防通道被物业公司占用,并堆放有杂物。社区民警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该物业公司立即整改。

j9hlVJT0..jpg.jpg

奖励红包

社区民警将整改情况反映给“平安通泰”微警务平台工作人员后,迅速联系了“执戈者”,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给予“执戈者”10元红包奖励。

据介绍,10月8日,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通泰路派出所通过“平安通泰”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动员辖区群众进行“隐患”随手拍的消息,号召、发动广大群众对本辖区身边的安全隐患、消防隐患进行随手拍。

PmcPfjnN..png.png

“平安通泰”微警务后台

一旦发现辖区有上述隐患,可将拍摄的照片注明位置发送至“平安通泰”微警务后台。派出所工作人员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核实后,视情况给予一定的红包奖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业主 举报 消防隐患 红包奖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