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河南交警公布十大交通违法企业排行榜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在第23个“交通违法曝光日”,河南交警总队对客货运以及危化品运输企业累计交通违法未处理排名前十的企业进行曝光。

据了解,交通违法未处理客运企业第一名为卫辉市东源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累计违法未处理数量1461次;货运企业第一名为河南平安运输有限公司,累计违法未处理数量1218次;危化品企业第一名为巩义市永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累计违法未处理数量80次。

NIxDqxkQ..png.png

7SpjnKOv..png.png

czV2gbeY..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交警 交通违法企业 排行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实施违法占用耕地“清零”行动

    我省重拳出击,实施违法占用耕地“清零”行动,以“拆除复耕、补办手续”为整改标准,将全部违法用地图斑纳入整改范围,逐个图斑进行审核、查处、整改、核实、销号,确保今年年底前所有违法占用耕地“清零”。

  • 河南省技工院校演讲比赛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技工院校“践行工匠精神 放飞技能梦想”演讲比赛开幕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 河南省骨科疑难疾病第四十七次会诊

    11月22日下午,河南省骨科疑难病第四十七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此次会诊由骨病·骨肿瘤专家海国栋主持,此次共会诊了13名疑难病患者,与会各医院骨科专家参与了激烈讨论

  • 河南省第二届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开赛 鹿邑代表队获佳绩

    11月18日-20日,2017年河南省“体彩杯”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安阳闭幕。共计90支代表队87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来自河南省鹿邑县代表队六人全部获奖,且受到组委会通报表彰。

  • 周口市19人入选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入选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周口市沈丘一高校长郭宝珍、周口三高校长张均、周口六一路小学校长宋德生等19人入选。

  • 西平县人民医院被授予“河南省心血管网络教育联盟单位”

    11月10日,西平县人民医院心内科被河南省介入诊疗质量控制中心授予“河南省心血管网络教育联盟单位”。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企业入围门槛、年营业收入、净利润指标与2016年相比大幅度提升,显现出我省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企业良好发展的态势。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平煤神马集团列第三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发布“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排名前十强的还有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

  • 前10个月河南省进出口总额居中部地区第一

    昨日,记者从全省进出口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获悉,今年1~10月全省货物进出口3652.5亿元,增长1.5%,其中出口2177.9亿元,增长3.0%。进出口、出口在全国排名均为第11位,在中部地区排名均为第1位。

  • 河南省畜牧局联手中原农险推出“产融保”项目

    11月22日,记者从省畜牧局获悉,该局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农险”)共同推出“产融保”项目,首期为全省养殖企业提供15亿元的融资增信额度,以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 河南有效注册商标41.96万件 居全国第九位

    今年上半年,我省新增注册商标4.8万件,截至今年9月底,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41.96万件,居全国第九位,中部六省第一位,表明我省自2013年开展商标品牌战略以来,从商标大省行列正在向商标强省迈进。

  • 河南“好天”200天 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11月21日,省政府通报2017年1月-10月份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据悉,截至11月14日,十件重点民生实事29项指标任务已完成20项,其他指标任务正在加快推进,年底前能够全面完成。

  • 濮阳县人民医院联合省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11月16日, 濮阳县人民医院联合河南省人民医院到濮阳县人民医院帮扶贫困村柳屯镇官仁店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河南省人民医院和濮阳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

  • 2017河南省汉字大赛总决赛落幕 焦作市第十七中学学生获亚军

    11月19日,焦作市第十七中学9名学生代表焦作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汉字大赛总决赛。”刘爱国表示,随着学校汉字书写工作的蓬勃开展,举行汉字大赛如今已成为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 “河南省书法之乡”验收组到博爱县验收

    11月12日,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谢安钧,省书协副主席王荣生、米闹一行,对博爱县创建“河南省书法之乡”进行验收。该县文联还组织县书协骨干和一大批书法志愿者,多次走进校园、社区、厂矿、医院、军营,进行义务书法创作辅导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