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为振奋精神、激励斗志,有效凝聚全局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积极投身安保工作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工作实际,2017年8月30日下午15时,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艺术礼堂举行安保誓师大会暨“唱警歌、铸警魂”合唱比赛。

比赛分成安保誓师大会和“唱警歌、铸警魂”合唱比赛两个环节进行。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第一个环节——安保誓师大会的序幕。

首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配杰作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安保工作动员讲话,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忠带领全体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进行安保誓师,重温入警誓词。

随着安保誓师声落,第一个环节匆匆结束紧接着“唱警歌、铸警魂”合唱比赛环节精彩上演。

此次合唱比赛共有7支参赛合唱队参加,合唱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唱参赛曲目。每支合唱队除了要演唱本队准备的曲目外,还要演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这首必唱曲目。演唱完毕由现场评委分别打分,并根据各支参赛合唱队的平均得分,由高到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和优秀组织奖4名。

节目尾声,周占武和孙帅又为大家奉上精彩的才艺表演。最后,各位莅临的领导为获奖参赛队现场颁奖并与获奖参赛队及演职人员合影,给本次合唱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公安局 东风路分局 安保誓师大会 合唱比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