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新乡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电子屏滚动曝光“老赖”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c2PqF8a4..jpg.jpg

HFn7PPYo..jpg.jpg

新乡红旗法院执行局电子屏滚动曝光“老赖”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禹亚光 陈德亮)12月22日,中信银行某支行电子信息屏上出现了一组“老赖”名单,引来许多办事群众驻足围观。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电子信息屏晒出“老赖”,这已是今年的第十次了,通过这种公开曝光的创新措施,努力营造“拒不履行法院判决,就是违法犯罪行为”的舆论氛围,让失信老赖们在更广范围内曝光,在心理上感受更强的法律威慑,也让更多社会群众知晓、支持、配合法院的强制执行工作,共同构建公平、正义的和谐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老赖 曝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合力帮扶送爱心 助梨农创增收

    12月15日,唐河法院爱心送款小组将同志们的心意交到老郑手中,并联系车辆将3900斤鸭梨送回法院。

  • 信阳息县法院追回49万粮食款

    12月23日,在看守所呆了两个多月的付某最终被释放,因为一笔未结的粮款,付某躲避执行

  • 宛城区法院参加《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12月27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两周年,宛城区人民法院积极参与宛城区委政法委组织的宣传一条街活动。

  • 鲁山法院“全天候”待命 快速反应抓“老赖”

    2013年,鲁山县人民法院审理了执行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朱某及某保险公司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判决上述两被告赔偿李某因交通事故造成的各项损失共计23.4万余元。在2015年底某保险公司及时履行了法律义务7万余元,而朱某接到判决书后不久即外出躲避下落不明,给执行造成了一定的难度。承办此案的法官按照该院执行快速反应机制的要求,将手机以及办公电话告知了申请执行人,并表示只要发现被执行人的下落或者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可随时打电话联系。

  • 邓州法院执行局:40天执结案件549件

    自11月16日冬季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截至到12月25日,邓州法院执行局共执结案件549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