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被执行人费尽心思“改造房屋” 终被识破“小算盘”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近日,二七法院执行法官前往新郑市对某涉案房产进行腾空,为下一步司法拍卖做准备。可到了腾房现场,执行干警却遇到了一件哭笑不得的事情……

根据执行干警前期调查了解及评估照片显示,该房产为一套复式楼,可进屋之后,执行法官却怎么也找不到之前见到过通往二楼的楼梯,正在纳闷的时候,发现之前只能通过楼梯上下的楼上房间,却被“改造”出了另外的出入口。

原来,涉案房屋虽是复式建筑,但楼上房屋未被计入建筑面积,属于开发商赠送的部分,评估机构根据房产证上建筑面积及市场价值进行评估,被执行人魏某认为评估价“太低”,于是想出“改造房屋”的点子,他把室内楼梯拆掉封住,从顶楼“另辟蹊径”出入楼上房间,一心幻想着自己能留住未被计入建筑面积的房屋。

看到魏某这一做法,执行法官只得再次耐心向魏某释法明理:“你的行为已经严重妨碍了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继续这样抗拒执行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你现在应该做的是积极配合,而不是耍小聪明,这不仅不利于案件的解决,搞不好还会因小失大...”经过执行法官的训诫,魏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法院下一步对涉案房产的处置工作。(马钦阁、张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房屋改造 法院 执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