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路边汽车开门致人受伤 法院执行赔偿款全部到位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王伟祯)11月24日,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申请执行人从女士收到被申请人赔偿款后,向卫辉法院撤回了执行申请。

2016年6月29日早上,从女士驾驶两轮在市区沿道路正常行驶。路边一辆小客车驾驶室门突然打开,造成相撞事故,致从女士左膝半月板损伤、左侧股骨颈骨骨折等伤情,遭受各项经济损失二十四万多元,经卫辉交警大队处理,认定汽车驾驶员宋某承担全部责任,从女士无责任。为了维权从女士向卫辉法院提起诉讼,除了保险公司赔偿12万元外,驾驶员宋某被判赔偿11万多元。判决生效后,从女士向卫辉法院申请执行。

本案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及时向被申请人发出执行通知书、及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并对被申请人进行网络查控,先冻结一万多元,还查封了十余个账号。宋某迫于执行压力,在当场履行二万元后,11月22日双方又达成执行和解。从女士收到赔偿款后,11月24日到法院找到执行法官撤回了执行申请,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赔偿纠纷圆满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边 汽车开门 执行 赔偿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买路边老花镜头晕恶心 医生:应量身定制

    “真没想到,我在路边摊儿随意买了一副老花镜,却买出了麻烦。令刘先生没想到的是,他戴这副新买的老花镜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后,每次看书读报就觉得眼睛十分容易干涩疲劳。一副老花镜不能戴到底,应该随着眼睛老花程度的变化适时调整镜片度数。

  • 卖瓜老汉钱包被抢路边大哭 热心人帮忙抢购西瓜

    7月9日下午,贾国文老汉又拉着西瓜来到淇滨区。贾国文是本报于7月4日刊登的《卖瓜老汉钱包被抢蹲路边大哭,热心人帮忙,一车瓜被抢购一空》一文的主角。张宝告诉记者:“买瓜的人多是我的微信好友,我会联系他们来拿西瓜。

  • 夜宿路边的洛宁卖瓜人

    7月3日晚上11点30分,在老城区唐宫路旁边,来自洛宁县河底镇的瓜农高小乐开始忙着在地上整理铺盖准备睡觉。”  让高小乐欣慰的是,今年儿子跟着他卖瓜,他觉得好多了,相互有个照应。

  • 边走路边低头玩手机 其实是件费时又危险的事

    研究者们发现,同不使用手机时相比,边走路边发短信时志愿者们完成测试所用的时间要多118%;而在模拟的台阶中,使用手机时注视台阶所用的时间要比不用手机时多60%,上台阶时提脚的高度也会高18%,并且跨的更慢,步幅也会更小。

  • 盲人内急路边举盲杖求助 公交车长下车3分钟帮忙乘客不埋怨

    6月19日,一辆40路公交车行驶在东明路肿瘤医院等红灯时,车长贾真急急忙忙跑下车,3分钟后,当车长贾真再次上车准备给乘客道歉时,满车的乘客纷纷鼓掌,称赞他是好心人。”对于这些盲人朋友,大家如果在十字路口遇到了,请车辆及时避让,也请行人帮忙引导一下,让盲人朋友顺利过马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