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企业惧怕失信名单威力 主动还款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齐慧)与员工发生劳动争议,企业一直未履行仲裁裁决义务,经过普法教育,企业认识到拒执后果,主动清偿欠款,案件得以了结。

卢某于2011年到新乡市新乡县某公司工作,2014年该公司在卢某没有明显过错情况下将其辞退,由于该公司与卢某签订劳动合同,未为卢某缴纳社会保险,未支付加班工资,严重侵害了卢某的合法权益,卢某向新乡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仲裁委员会依法进行了裁决,裁决某公司赔偿补偿金等各项费用共2万元,2017年4月吕某申请了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法院依法向该公司送达执行手续,并多次传唤法人代表,该公司在无正当理由情况下拒不到庭接受询问。2017年11月,执行干警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该公司的负责人,严厉告知不履行法律义务的不利后果,并详细向负责人介绍了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会给企业带来信誉、账务等多方面的限制后,立即承诺会尽快将案款交到法院。

当天到下午,该公司按照约定将执行款转入新乡县法院执行款专户,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 失信名单 还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