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换个“马甲”就能赖账了么?没门!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PbemHxPb..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徐文娟 端木叶婷)换公司名字,转移公司财产,这么做其实就一个目的——赖账。但这家公司负责人没想到,荥阳法院的法官们对付这种“老赖”,有的是办法。

“太感谢了,这利息拿到手了,案件也终于了结了!”6月1日刚上班,拿到执行款的申请人王某就激动的握住荥阳市人民法院执局法官陈法官的手连连感谢。

2012年,经人介绍,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利公司)与菏泽金城市政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城公司)签订搅拌站买卖合同。

合同签订完毕后,昌利公司便将货物运送到金城公司承包的工地。

金城公司在合同签订当天支付了10万元后便不再支付剩余16万元货款。

2016年6月6日,昌利公司以买卖合同纠纷为由将金城公司诉至荥阳法院。被告金城公司竟然在第二天就将公司名字变更为山东水发市政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发公司),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法网恢恢,2016年11月,荥阳法院作出判决,判令被告水发公司支付原告昌利公司货款160000元及利息。

判决下达后,水发公司仍拒不履行义务。2017年4月12日,昌利公司到荥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经查证,水发公司已将其名下财产转移的只剩16万元,4月26日,荥阳法院执行局对其银行账户名下的16万元强行进行了扣划,但仍有4万元利息没有支付。

端午节前夕,水发公司打电话主动要还款。原来,因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水发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后,无法开展正常的招投标工作。

5月31日,水发公司将剩余的4万多元利息打入荥阳法院执行专用账户。至此,案件得到圆满解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甲 赖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红帽、红马甲 舞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期,舞钢市细心的市民发现,市区多条路段路口、广场游园多了一群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的志愿者,他们的出现,为秋意正浓的钢城平添了一份靓丽。

  • 联想本土化产品线Moto M曝光 或为乐檬新马甲

    (水蓝)此前摩托罗拉旗下曾有一款型号为XT1662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并被认为是即将推出的2016款Moto X。不过,事实或许并非如此。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该机其实是国内市场独

  • 联想新品曝光:穿着一体机马甲的平板电脑?

    【PConline 资讯】 近日,GFXBench网站爆料联想有一款18.4英寸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的系列产品。通常来讲这样的机器我们更习惯于将其归类为一体机,然而联想的该款新品更像是1

  • 只需穿个APP马甲 家电就实现智能化了?

    家电产品正在进入智能时代,市面上的智能产品也是层出不穷。然而近日记者走访佛山家电市场时看到,虽然智能化喊了好几年,但智能家电产品并没有成为市场主流,一方面目前市

  • 穿个APP马甲 家电变智能?

    市场上有许多智能家电,有些功能很实用,有些功能还有待完善。 智能豆浆机,拥有网络食谱功能。(图文无关) 智能空调,能够通过手机或各种互联网设备云端控制空调。(图文无

  • LBE科技:“马甲”是互联网居民的普适需求

    文 | 阑夕 即使到了所谓的“全球化时代”,互联网的共同繁荣依然极易受到国境线的阻拦,尤其是在涉及政经及文化等领域的扩张时,互联网总被赋予意识形态的色彩,产生“龙生九

  • 换个马甲刷存在感 小米平板2樱花粉版开卖

    前瞻科技 12 月 22 日讯,此前小米公司发布了全金属平板小米平板 2,相较于一代小米平板,整体的提升还是比较良心的,小米平板 2 将与小米 4 一样,兼容 Android 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

  • 最差相机榜哈苏三连冠 不敢再玩“马甲”相机了

    又到了一年一度评选最差相机的时候了,近日2015年度最差相机排行榜公布,在去年和前年连续获得这项称号的哈苏,今年依然夺得桂冠来了个三连胜。 2013年度最差相机的得主是哈苏

  • 小米平板2樱花粉版开卖 换个马甲刷存在感

    12月22日讯,此前小米公司发布了全金属平板小米平板2,相较于一代小米平板,整体的提升还是比较良心的,小米平板2将与小米4一样,兼容Android和Windows 10操作系统,64GB的Windows 10版本

  • 车牌穿“马甲”,我还“认”得你

    因害怕所借车辆违章,给车主不好交待。吴某自作聪明将车牌涂改,怎奈车牌穿上“马甲”后,还是被交警“认”了出来,受到拘留等多项处罚的他后悔莫及。

  • 商丘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红马甲"节前送温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辉)春节前夕,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为部分贫困户、空巢老人送去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图为2月4日,该公司志愿者为夏邑县太平镇三包祠村贫困户送温暖。

  • 河南宝丰县残联定做500套"爱心马甲"赠送环卫工

    酷暑盛夏,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残联筹集善款,定做500套带有新式反光标志的夏季环卫服和环卫遮阳帽,捐赠给一线环卫工 。捐赠的环卫服不但更新了环卫工夏季服装同时所佩戴的反光标志又为环卫工安全增加一道安全门,深受广大环卫工的欢迎。

  • 河南宝丰县残联定做500套"爱心马甲"赠送环卫工

    酷暑盛夏,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残联筹集善款,定做500套带有新式反光标志的夏季环卫服和环卫遮阳帽,捐赠给一线环卫工 。捐赠的环卫服不但更新了环卫工夏季服装同时所佩戴的反光标志又为环卫工安全增加一道安全门,深受广大环卫工的欢迎。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