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何事”引来超40万人民群众围观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Yxc8aK9h..jpg.jpg

“何事”引来超40万人民群众围观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禹亚光 陈德亮)近来,红旗区人民法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新闻舆论观,坚守以文化人,注重内容与形式的结合,致力于营造全社会携手治“赖”的积极氛围。

该法院除了走上街头“摆摊设点”“暴晒”失信人,还充分结合信息时代的优势,开通微信公众号和今日头条公众号,利用网络宣传造势,不仅公开发布失信人信息,也将执行工作中的案例进行分享。8月22日晚上8点发布的《大家一起看老赖:穿金戴银住宾馆,厚脸无耻不还钱》的网络稿件,仅7个小时,“今日头条”网站就达到了40多万阅读量、 567条评论、 443次转发、 852次收藏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社会大众对执行工作的极大关注和对打击“老赖”的最大支持,进一步营造了“守信我先行,失信法不容”的社会氛围,压缩了“老赖”的生存空间,取得了良好的案件效果和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旗 人民群众 围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旗法院迅速掀起“秋季风暴”新高潮

    “夏季雷霆”刚过,“秋季风暴”又来。为进一步压缩老赖生活空间,迫使其尽快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8月22日6时整,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便在该院主楼前整装待发集,随着执行局长沈志勇的一声令下,警灯闪烁,飞奔在寻找老赖的征程上。

  • 新乡红旗区法院法官齐晓南:咬定执行不放松

    话说2015年3月28日,原告魏某与被告张某鉴定了一份车辆买卖合同,合同约定张某自愿卖给魏某一辆长城H6小型汽车,车款为九万元整,在这之前的经济纠纷和违章全由张某承担。

  • 新乡红旗区法院:邀请检察机关参与司法拍卖促公正

    在司法网拍工作中,法院是网络拍卖系统运行的管理者和参与者(卖家),集运动员和裁判员身份于一身。为保证司法网拍的公平、公开、公正性,红旗区法院执行局邀请红旗区检察院民行科的检察官对网络司法拍卖工作进行监督。

  • 商水农商银行:弘扬红旗渠精神 助推转型发展

    为认真贯彻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的工作总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助推转型发展,打造标杆银行。

  • 襄城县食药监局喜摘市级“红旗党组织”荣誉称号

    前,襄城县食药监局机关党建工作再获肯定,喜摘许昌市“红旗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标志着过去一年,襄城县食药监局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 襄城县食药监局喜摘市级“红旗党组织”荣誉称号

    日前,襄城县食药监局机关党建工作再获肯定,喜摘许昌市“红旗党组织”荣誉称号。

  • 唐河县供电公司:喜获“双创”工作“流动红旗”

    8月7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双创”工作考评中,被评为“先进单位”,家属院社区被评为“先进社区”,唐河县“双创”工作指挥部为该公司送来“流动红旗”。

  • 唐河县供电公司:喜获“双创”工作“流动红旗”

    8月7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双创”工作考评中,被评为“先进单位”,家属院社区被评为“先进社区”,唐河县“双创”工作指挥部为该公司送来“流动红旗”。

  • 林州:红旗渠畔果飘香 洪谷公社引客来

    “盛夏时节,许多地方瓜果滞销,可是我们果园里的1500多公斤红苹果早已预售一空。”8月2日,在林州市合涧镇肖街村洪谷公社农林牧生态种养基地,公社负责人郭启伏笑着对记者说。

  • 全国三八红旗手曹瑞娟给郑州供水党员上党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7月6日下午15点,郑州供水特邀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一公司60路党员车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感动河南交通十大人物,郑州市十大女杰,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主席团成员,郑州市劳模宣讲团成员曹瑞娟给党员上党课。党课由郑州供水营业处党委书记王战江主持。

  • 华龙区黄河办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净化、升华党员干部的党性情操,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水平,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6月24日,华龙区黄河办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参观学习。

  • 魏都区法院发扬红旗渠精神 做新时代好法官

    7月1日,在党的九十六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67名优秀党员来到林州市红旗渠青年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 魏都区法院发扬红旗渠精神 做新时代好法官

    7月1日,在党的九十六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67名优秀党员来到林州市红旗渠青年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 出彩中原 感知文明:弘扬红旗渠精神 建设文明新林州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林州市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精神立市,建设生态、文明新林州。

  • 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双迎攻坚”荣获红旗

    6月20日,郑州市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总结点评了 “双迎攻坚”工作情况进展,宣读了5月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方面红(黑)旗评比结果通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因工作突出,获得了一面红旗,推动“双迎攻坚”工作再掀高潮、再上台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