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红旗法院迅速掀起“秋季风暴”新高潮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gQaSVISR..png.png

红旗法院迅速掀起“秋季风暴”新高潮

映象网讯(记者王红伟 通讯员禹亚光 陈德亮)“夏季雷霆”刚过,“秋季风暴”又来。为进一步压缩老赖生活空间,迫使其尽快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8月22日6时整,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便在该院主楼前整装待发集,随着执行局长沈志勇的一声令下,警灯闪烁,飞奔在寻找老赖的征程上。

在一起交通事故赔偿案件中,经红旗法院执行局彭晓明法官多次传唤,被执行人普某均未到案履行义务。看着邻居们都被警车吸引过来,人要脸树要皮,看着邻居们指指点点,被执行人普某的思想也开始波动,红旗法院执行局长沈志勇和彭晓明法官借此良机进行释法工作,向被执行人讲解拒不履行义务将要承担的严重后果,巨大的压力终于使被执行人醒悟了,认识到当“老赖”将成为一生中不可磨灭的耻辱,当场向邻居借钱拼凑执行款履行了12000余元的赔偿义务,圆满执结了此案,周围群众交口称赞执行局“做的好”。

这边刚结案,就收到另一借贷纠纷案件申请人郭某的电话,称被执行人李某现在新乡市某宾馆。执行法官彭晓明在沈志勇局长的带领下,飞车赶往该宾馆。在宾馆经理的配合下,找到被执行人,将其拘传回院。经过6个小时的普法劝解,被执行人李某愿意履行还款义务,在沈局长的劝说下,当事人双方握手言和,真正做到了案结事了人和。

上午11点,执行小组在张晓萍法官带领下来到被执行人李某家中,被执行人李某不在,但在门口发现被执行人的车辆,执行法官依法将车辆进行查封。

截止发稿前,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共执结案件3起,拘传3人,拘留1人达成和解1起,查封车辆1部,执结金额52851.97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旗 法院 秋季风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供电公司:喜获“双创”工作“流动红旗”

    8月7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双创”工作考评中,被评为“先进单位”,家属院社区被评为“先进社区”,唐河县“双创”工作指挥部为该公司送来“流动红旗”。

  • 唐河县供电公司:喜获“双创”工作“流动红旗”

    8月7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双创”工作考评中,被评为“先进单位”,家属院社区被评为“先进社区”,唐河县“双创”工作指挥部为该公司送来“流动红旗”。

  • 林州:红旗渠畔果飘香 洪谷公社引客来

    “盛夏时节,许多地方瓜果滞销,可是我们果园里的1500多公斤红苹果早已预售一空。”8月2日,在林州市合涧镇肖街村洪谷公社农林牧生态种养基地,公社负责人郭启伏笑着对记者说。

  • 全国三八红旗手曹瑞娟给郑州供水党员上党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7月6日下午15点,郑州供水特邀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一公司60路党员车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感动河南交通十大人物,郑州市十大女杰,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主席团成员,郑州市劳模宣讲团成员曹瑞娟给党员上党课。党课由郑州供水营业处党委书记王战江主持。

  • 华龙区黄河办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净化、升华党员干部的党性情操,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水平,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6月24日,华龙区黄河办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参观学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