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村委会账上十几万 却欠1500元打井钱十来年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10年前,梁某聚带着四邻八乡的打井队队员,为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龙港办事处单家村六组打了一口井,十多年过去了他至今没拿到打井款,无奈之下,今年4月份,梁某聚将单家村村六组组长单某诉讼至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经法院民事调解,其同意今年6月1日前向梁天聚支付1500元。可是判决生效后,村委会六组仍拒不支付打井钱。

昨日10时许,执行干警再次通知单某支付打井款,但其以正在开会为由,委托单家村村委主任单某某处理。由于该村村委账户由龙港办事处管理,执行人员立即前往龙港办事处查询该村村委账户。经查,该村村委账户余额还有十几万元。

“法院已出了民事调解书,双方都签字生效,具有法律效益,单家村六组应该尽快支付1500多元打井钱,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面对村委主任单某某,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局法官田野耐心释法。最终,其同意当天还款,并随即向龙港办事处打了用钱报告。该延续近十年的纠纷得以顺利解决。

昨日下午,梁某聚终于等来了迟来的1500多元打井钱。(姚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村委会 打井钱 老赖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充分调动妇女的参选热情鼓励妇女当村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胡永坤 唐文民) 日前,商丘市梁园区委、区政府在新一轮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中,进一步落实《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关于“村民委员会成员中,应当有妇女委员”的规定,充分调动妇女的参选热情,提升妇女当选的比例,从三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收效明显。

  • 睢阳区出资85万元为少数民族村委会修路3600米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兵)“以前我们这儿的路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泥泞难走。区里出资十几万元为我们修了800多米长的道路,现在居民们进出方便多了,再也不用走泥路了。”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办事处西关清真寺管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 新当选村委会成员为患病村民捐款1900元献爱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2日,永城市侯岭镇蒋阁村顺利完成第八届村委会选举工作,1700多名村民依法履行职责,直选“当家人”。新组成的村委会班子不仅向村民作出了庄严承诺,还为村民张艳灵捐款1900元。

  • 商丘市观堂乡“望闻问切”为村委换届把脉问诊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切实做好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商丘市梁园区观堂乡党委、政府通过"望、闻、问、切"的方式,确保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