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千余“钢铁侠”齐聚郑州谋划发展新征程

2017-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12月22日,千余名“钢铁侠”赶到郑州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共谋新方向,踏上新征程。

KwWP8xYJ..jpg.jpg

商会同唱一首歌

当日下午,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欢庆十九大主题晚会暨2018年迎新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被称为“钢铁侠”的钢铁贸易从业者及政府相关领导、银行和兄弟商会代表、军旅企业家俱乐部成员等近1500人参加。

DMpHqtaf..jpg.jpg

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会长黄涛致辞

“2018年,将是钢贸行业真正变革的关键时期。”谈到商会未来的发展,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会长黄涛称,2018年,要善于学习、敢于创新,谋新方向、踏新征程、创新辉煌!“我相信,只要钢哥、钢姐们继续团结一心,同频共振,定能在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时代潮流中,把握市场机遇,将发展路上的每一个困难都汇集成砥砺前行的强劲动能。”

yxLvN4HZ..jpg.jpg

商会秘书长姚红超做工作报告

中钢网董事长、商会秘书长姚红超做了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就商会下一年的工作安排及展望做了详细的阐述。

姚红超说:“新的一年,商会将朝夕勤勉,永不懈怠,把企业需要的每一个‘小目标’当作商会工作的‘大目标’,努力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2018年,对于钢铁行业,可能是更加充满未知和挑战的一年,希望钢贸商能够沐浴十九大的东风,擂响奋进的战鼓,运筹帷幄,勇于面对,积极布局,把握机遇,赢得发展先机。”

boR6MOeh..jpg.jpg

正大制管集团副总裁姜海东做主旨演讲

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工商联、兄弟商协会领导在讲话中,分别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欧冶云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禹、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秘书长陈雷鸣也发表讲话。作为钢管行业的领军企业,邯郸正大制管集团副总裁姜海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企业产品质量,销售理念和侯马新生产基地建设等做了主旨演讲,着重强调推进新国标GB/T3091-2015贯标落地,是每个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参与钢管行业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参编和贯标单位,正大制管率先提出“镀锌300克,才是国标管”这一理念。

sopnlAg1..jpg.jpg

军旅企业家俱乐部合影

会上,主办方对过去的一年里涌现出的优秀企业进行颁奖。来自商会的多家企业分别获得了“2017年度特殊贡献奖”、“ 2017年度领军企业”及“2017年度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钢铁侠 郑州 发展新征程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漫威推出钢铁侠1:1两米模型:售价诱人

    钢铁侠还将登陆今年上映的《蜘蛛侠:返校季》搭载终极版战甲,以及《复仇者联盟3》搭载最新超强战甲(尚不清楚战甲型号),漫威应该还会推出相应产品。

  • 世界最强“钢铁侠”潜水服问世 搭载微型推进器

    这不是宇航服,而是潜水服Exosuit,号称水下钢铁侠,拥有推进器的Exosuit让潜水者在深海底下能够飞翔。宇航服相当于一艘微型的宇宙飞船。同样道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潜水服Ex

  • 钢铁侠完胜?《美队3》两大超级阵容比拼

    四月底各位电影宅最期待的回归巨作是哪部作品呢?跟我喊一遍「美!国!队!长3!」,!等不及看我们爱的英雄成员在大萤幕上威风战斗了! 想必目前释出的预告大家已经是重播又

  • 变身钢铁侠!《丧尸围城4》最强战甲曝光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商场的各个角落找到并组合生化套装,这套盔甲将给与主角无限的体力,并在两分钟内大大增强力量属性。一旦装备这套盔甲,“一拳超人”的神话也将在《丧尸围城4》

  • 理发师用碎发创作出钢铁侠 竟栩栩如生:赞

    虽为毫末技艺,却是顶上功夫,这是对美发师群体的素描。 我们平时光顾造型店的时候,在发型师的推剪之下,无边碎发萧萧下,但这些本该直接被扫走的垃圾却成了王小久手中的宝

  • 钢铁侠之盾来了 美国超级高铁公司开发新型材料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网站Engadget 5月24日报道,美国超级高铁开发商超回路列车运输科技公司(HTT)宣布,与斯洛伐克材料公司c2i共同研制出碳纤维混合物,可应用于车舱内外

  • 《黑色沙漠》巨人觉醒:钢铁侠的反浩克装甲?

    今(15)日,《黑色沙漠》公开了巨人职业的觉醒视频,该职业再觉醒之后身披重甲,手上安装了一发巨炮。不仅可以对敌人进行炮击,还可以猛砸敌人,可谓真男人纯爷们儿的首选。

  • 美队火拼钢铁侠 手机平板“内战”爆发

    这几天《美国队长3:内战》势头猛烈,很可能成为漫威超越《复仇者联盟》的最新“票房扛把子”。 首先不得不承认,《美队3》拍的确实不错。文戏深沉内敛,收放有度,打戏也酣

  • 韩版“钢铁侠盔甲”即将面世

    韩版钢铁侠装备即将在韩国亮相。据业界人士透露,现代汽车集团旗 下的现代起亚车、现代 Rotem 等核心子公司正大力研发可穿戴式机器人,且不 久将与公众见面。尽管韩版钢铁侠的

  • 郑州高新区市政公司: 3000份“冬至饺子”送一线

    12月22日,为让奋战在街头工作一线的交警、公交车长、环卫、绿化工人,在冬至节第一时间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郑州高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联合郑州公交一公司包饺子,送饺子,让他们吃上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