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应对限行 快速公交组织志愿者疏导客流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i8TovREa..jpg.jpg

应对限灯 快速公交组织志愿者疏导客流

"请大家不要拥挤,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按顺序排队上下车,祝大家乘车愉快!"郑州快速公交微心愿志愿者张森在现场认真地提醒着站牌处的乘客们。

gSLBaAcD..jpg.jpg

应对限灯 快速公交组织志愿者疏导客流

为了配合郑州市车辆限行规定,很多私家车主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快速公交志愿者们为了应对限行带来的较大客流,12月7日上午,快速公交站务办组织微心愿志愿者们来到金水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人流量较大的公交站牌处义务疏导乘客上下车,倡导排队乘车,文明出行。

现场,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印制有快速公交微心愿标志的红马甲,在公交站牌处通过自己的介绍和疏导,引导帮助乘客们排队上下车,遇到老弱病残志愿者们主动上前进行帮扶,耐心回答乘客们的问询。通过志愿者们的倡导下,乘客们自觉有序地排队上下车。(娄雅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限行 快速公交 志愿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限行调整首日 市民从容应对

    单双号限行措施实施情况如何?又有哪些需要市民注意?记者进行了采访。

  • 商丘机动车辆单双号限行 今起限行区域公交免费乘坐

    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在商丘市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同时,为方便群众出行,商丘市在限行区域内,推行免费让大家乘坐公共汽车等惠民措施。

  • 中牟明日开始限行 婚丧嫁娶可提前预约

    郑州市从12月4日开始对机动车实施单双号限行以后,5日,映象网记者从中牟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中牟县人民政府已经向全县发出通告,从12月6日零时开始,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 汝州限行首日:市民多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12月4日,是汝州市限行首日,当天该市限行机动车牌尾号为“1”和“6”。映象网记者在汝州市区走访发现,机动车限行后,道路通行能力明显增强,司机对限行政策表示理解支持,不少市民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 开封市召开单双号限行新闻通气会 交警现场答疑

    12月3日,《关于开封市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新闻通气会》在开封市政府召开,开封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市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振远主持,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