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市政公司开展冬季除雪演练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QFLEIhcO..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范燕好)进入冬季后,雨雪天气成为影响道路通行的重要影响因素。为进一步提高除雪保畅意识和应急管理能力,增强公司相关人员对除雪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检验设备的性能,11月21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举办了除雪演练。

据了解,演练现场,参战人员根据职能分组,分别参与除雪防滑队伍响应集结、除雪设备检验、除雪铲安装调试、融雪剂装载、融雪剂机械播撒等项目内容演练。

qBtaPYOB..jpg.jpg

通过本次演练,相关除雪人员熟知了管辖位置和编号,熟练掌握了清扫桥梁及互通圈的关键点,掌握了对交分道岔、匝道的清扫要点。

整场演练组织严密,紧张有序,参战人员行动迅速,认真负责,配合到位,检验了除雪、融雪设备的性能,熟悉了组织调动程序,确保下雪时所有人员能够迅速出动,有条不紊,保障高新区冬季平稳、安全、畅通、便捷。

目前,高新区市政公司提前做好了除雪工具、通讯设备、交通车辆和后勤保障的准备工作,已组织员工参加冬季作业应急预案培训,确保随时投入战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市政公司 冬季除雪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供水多措并举做好冬季水表防冻工作

    随着冬季的到来,水表保暖防冻又成为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供水企业的重要工作之一。

  • 郑州供水设计院党支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1日上午,郑州供水设计院党支部一行20余人在党支部书记王岩带领下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回顾革命传统、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九大精神。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深入开展农贸市场整治

    为进一步巩固农贸市场整治成果,确保市场环境卫生持续保持干净卫生,11月21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深入辖区晟禾农超、东史马市场、莲花市场,集中开展市场再整治工作。

  • 男子诈骗数百万元 没逃过郑州警方“天眼”

    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获悉,近日通过人像卡口抓获一名被两地公安局上网追逃,以帮助贷款为名,行诈骗之实,两个月内连续非法获得两辆汽车和500万元的诈骗在逃人员。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城市管理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本着“诚信服务一座城”的理念以人民生活更美好为目标。11月1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联合三室一庭、警察大队配合区执法局在中心广场开展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转作风保质量 提效率 ”专题问卷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