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城市管理宣传活动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E8UM1kzk..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本着“诚信服务一座城”的理念以人民生活更美好为目标。11月1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联合三室一庭、警察大队配合区执法局在中心广场开展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转作风保质量 提效率 ”专题问卷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和展示板,发放本次活动的宣传材料并让居民填写问卷调查,诚心诚意听取意见,聆听群众呼声。

目的在于居民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更好的进行整改、纠正、帮扶,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努力解决。

同时宣传广大职工典型事迹,展现行业一线执法人员履职尽责的感人情景,表达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城市管理事业的心声。提高人们对执法人员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构建文明和谐城市。

枫杨办事处将针对此次调查结果进行梳理,加大保障力度,做好预防,订好应急预案,抓紧抓细,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城市管理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技服人!记郑州市骨科医院创伤外科护士王春园

    刚满29岁的她,已从事护理工作整整十年了。十年的工作经验,令她对各项护理操作,均能“稳准轻快”地完成。她不仅技术过硬、还很有修养。她是科室低年资护士眼里的“园子姐”,也是护士长心中的左膀右臂。

  • 上万次的按压 只为听到你的心跳

    11月15日傍晚,一中年男性从外地途径郑州机场候机等待转机时突发呼吸心跳骤停,机场120给予初期简单救治后立刻拨打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急救电话。

  • 87岁老人突发疾病 郑州市一院医护人员爱心救治获赞

    近日,罗阿姨给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护人员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并在感谢信的结尾附上了这首饱含深情的诗句,传递了对医护人员最真诚、最朴实的感激之情。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举办“红色家园”党员培训班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11月17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红色家园党员培训班开班,90余名党员参加本期培训学习。枫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出席开班仪式。

  • 郑州高新区清运建筑垃圾双桥在行动

    为进一步美化辖区人居环境,11月16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组织人员,对部分店铺的装修材料和建筑垃圾进行清运。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