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深入开展农贸市场整治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进一步巩固农贸市场整治成果,确保市场环境卫生持续保持干净卫生,11月21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深入辖区晟禾农超、东史马市场、莲花市场,集中开展市场再整治工作。

据了解,整治过程中,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采取专人专职的“驻场式”监管模式,并联合市场开办方加大巡查频率,严格按照“双迎攻坚”集贸市场治理标准,及检查要点逐店、逐摊位进行查看,督促存在问题的商户现场落实整改。 

枫杨办事处同时要求市场开办方在市场内外增加保洁人员,进一步加强市场内外环境卫生清理,持续保持干净、整洁,市场进出口便民服务站热水要保持持续提供,各商户要坚持诚信文明经营行为。

枫杨办事处将继续严格按照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标准要求,紧绷市场治理这根弦,不断加强对辖区各农贸市场检查整治工作力度,同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舒心满意的购物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农贸市场整治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诈骗数百万元 没逃过郑州警方“天眼”

    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获悉,近日通过人像卡口抓获一名被两地公安局上网追逃,以帮助贷款为名,行诈骗之实,两个月内连续非法获得两辆汽车和500万元的诈骗在逃人员。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城市管理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本着“诚信服务一座城”的理念以人民生活更美好为目标。11月1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联合三室一庭、警察大队配合区执法局在中心广场开展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转作风保质量 提效率 ”专题问卷活动。

  • 郑州眼科联盟与西平县中医院“喜结良缘”

    11月17日,郑州眼科联盟医院揭牌仪式在西平县中医院举行。

  • 郑州市骨科医院:这个冬天将温暖依旧

    又是一年供暖季,郑州市骨科医院锅炉房、中央空调两大供暖班组,从十月份开始就处于备战状态,经过管网检修、设备维护、更换配件、供热改造等准备工作,现全院供暖工作已经顺利运行。

  • 郑州中原区法院成功调解离婚纠纷案

    党大娘的女儿王某是一起离婚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2016年,王某和宋某因感情不和离婚,中原区法院判决婚生女真真(化名)随母亲王某生活。判决生效后,宋某迟迟不把女儿交给王某,王某无奈之下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