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XF4BxCNX..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在铁路新村社区举办了“消防安全进社区,提高消防安全知晓率”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中,街道安全办主任贾继军通过火灾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家庭火灾、工作火灾、出行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并对灭火器、多功能应急手电、防烟面具和逃生绳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群众发放“安全进万家,平安你我他”家庭必备宣传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知晓率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各类火灾预防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二里岗街道 消防安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8条重点路段乱停车 不再贴条直接抓拍

    摘要

  • 郑州华山医院发起“携手为爱,无偿献血”活动

    收治有贫血症状的子宫腺肌病患者对于华山医院来说并不新鲜,甚至有些来院的子宫腺肌病患者血色素只有6克……所以,U手术会有需要输血的情况。

  • 郑州机场停车全面受理银联卡闪付 挥一挥自动缴费离开

    今后“挥一挥”、“刷一刷”、“扫一扫”,将成为郑州机场停车缴费的常见“手势”。刚刚上线投用的银联云闪付小额免密免签系统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

  • 郑州一男子带妻儿和情人约会 穿帮后妻子报警

    昨天下午,一出狗血剧情在花园路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上演,一男子带妻儿在某洗浴中心与情人约会时“穿帮”,妻子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7月24日下午5时许,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指挥室接到群众报案称,花园路附近一家洗浴中心发生打架事件,值班民警迅赶到现场,看见洗浴中心大厅里一名年轻女子挡住大门,拦阻另外一名女子外出,民警将两人分开进行询问。

  • 快看看!郑州8条重点路段乱停车 不再贴条直接抓拍

    重点路段违法停车不再贴条,电子眼自动抓拍,黄标车、渣土车等闯禁行交通违法将被自动记录,可识别2000多种车辆子品牌,利用大数据分析,建立黑名单库,精准打击酒驾。近日,郑州市新安装了520处车辆智能监测和250处交通违法监测摄像头,它们目前正在试运行,将于8月1日正式“上岗”。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