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市卫计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漯河市卫计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

漯河市卫计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 通讯员 谷东方)5月23日,漯河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标志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创文会议精神,5月25日,漯河市卫计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全系统的创文活动。5月26日,漯河市卫计委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市卫计委创文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大会的有各区卫计委(办),建城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创文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创文活动办公室人员共计百余人。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史晓红主持,共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委党组成员、调研员赵建国宣读了市卫计委创文活动实施方案。二是三个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向良同志发言,市卫生监督所长陈延风同志发言,源汇区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志钦同志发言。三是委党组书记、主任吴书清同志结合系统工作的实际共讲了三个方面的重要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创建活动;三是强化领导,责任到人,为创建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吴书清主任强调:“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是一项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它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同时,创建活动留给我们的时间只有40多天,可以说是迫在眉睫,时不我待,因此,我们的总体要求就是三个字:一是快、二是准、三是严,“快”就是行动快,争分夺秒、夜以继日、聚精会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按时按量完成任务。5月23日上午,全市创文工作动员结束后,当天下午市一院就及时召开了创文动员大会,体现的就是一个“快”字。“准”,就是目标准、突破口准、针对性要强。“严”,就是纪律严、责任严。要按照三个字的总体要求,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全面冲刺、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系统承担的创建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卫计委 文明城市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