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漯河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漯河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4月19日上午,在郾城区黄河广场,一爱心企业为站在文明卫生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100件怀山药汁,感谢环卫工人为美化城市和方便市民出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现场,爱心人士把一箱箱山药汁送到环卫工手里时,环卫工人脸上露出了微笑。今年63岁的张香莲在黄河广场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她告诉记者:“今天,爱心人士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来饮品,心里真的很高兴。非常感谢他们对我我们环卫工人的关注,作为我们环卫工人更应该把卫生打扫好,给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郾城区环卫局办公室主任曹俊杰表示:“感谢河南小玲商贸有限公司对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环卫工人的关爱,环卫工人将用更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回报社会的关爱;相信只要有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城市是我家的’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我们居住的城市会更加美好。”

随后,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王国云告诉记者:“平时,环卫工人比较辛苦的打扫着路面的卫生,今天给环卫工人送来近百件怀山药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表达对‘城市美容师’感恩之情,同时也借机呼吁大家关注环卫工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爱心企业 环卫工人 送温暖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临颍县交通运输局莅临西平来访并举办同行交流座谈会

    3月22日上午,在漯河市临颍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谌秋生的带领下,临颍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所长王书奇、副所长郭颖超、货运股长李战有等一行9人莅临西平与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局举行了有关道路运输管理方面的交流座谈会。

  • 漯河、洛阳考察团到襄城考察交流城市建设工作

    2月24日,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漯河市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县政协主席陈青枝,常务副县长盛阳光带领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洛阳市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杨红朝带领该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专程来襄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 漯河男子无意按下取款机按钮 机器哗哗吐百元大钞

    没有插卡,没有输入密码,只是随手一按,自动取款机竟哗哗地吐出百元大钞!假如遇到这样的好事,你会怎么办呢?

  • 漯河小伙情人节送妻子“蔬菜花” 仅花15.2元

    没有红玫瑰,只有颗花菜;没有白百合,只有胡萝卜……2月14日情人节,不少情侣之间都会送鲜花或者巧克力,但漯河网友“小鱼”别出心裁,晒出了自己花费15块2毛钱,亲手为妻子做出的一束“蔬菜花”。

  • 漯河郾城区法院裁判文书上网和庭审网络视频直播工作受表彰

    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河南法院审判流程系统、河南法院庭审直播网提取数据和漯河法院第2期《关于市法院2016年度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网络视频直播工作完成情况通报》的情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