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即将举办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HIO7Bl8g..jpg.jpg

2017年漯河市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 通讯员 王笑阳)4月26日下午,“雪霁花海婚庆小镇”2017年漯河市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在沙澧河畔明月楼水上餐厅召开。共青团漯河市委书记王磊、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勇、市文明办副主任常国庆、厦门(台湾)伟栊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设计师出席并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2017年漯河市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是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沙澧河建管委共同主办的大型群众性公益活动。婚礼将融入爱国文化元素,特邀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中国第一国旗手高红浦及战友现场举行升旗仪式,并接受革命先辈对新人的祝福。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亚洲著名婚纱设计师蔡美月老师为12位新娘设计了专属的婚纱,还将向参加集体婚礼的每对新人发放新婚大礼包,组织新人参加放飞和平鸽、向贫困学子奉献爱心等公益活动。

本次集体婚礼将于2017年4月29日上午在市沙澧河公园红枫广场举行,与往届青年集体婚礼不同,本届青年集体婚礼更具特色,婚礼议程分为“家”“春”“秋”三个章节,主办方坚持创新创意,突出引领新风尚,传承正家风,树立诚信气,将大家与小家、个人与集体、亲情与爱情有机融合,将传统文化、孝老敬亲、家风家训等元素有效呈现,将为全市人民打造一场隆重热烈,富有内涵,终生难忘,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集体婚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青年集体婚礼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雪霁花海杯”漯河站即将开赛

    4月26日上午,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雪霁花海杯”漯河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福朋喜来登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漯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常来,越野一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强,漯河市召陵区区长、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曹江涛,漯河市召陵区副区长任晓珍出席了发布会。

  • 漯河第四届中原骑游节暨第五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将于5月举行

    4月25日下午,2017年漯河市第四届中原骑游节暨第五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

  • 漯河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4月19日上午,在郾城区黄河广场,一爱心企业为站在文明卫生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100件怀山药汁,感谢环卫工人为美化城市和方便市民出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 漯河临颍县交通运输局莅临西平来访并举办同行交流座谈会

    3月22日上午,在漯河市临颍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谌秋生的带领下,临颍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所长王书奇、副所长郭颖超、货运股长李战有等一行9人莅临西平与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局举行了有关道路运输管理方面的交流座谈会。

  • 漯河、洛阳考察团到襄城考察交流城市建设工作

    2月24日,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漯河市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县政协主席陈青枝,常务副县长盛阳光带领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洛阳市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杨红朝带领该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专程来襄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