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货车歪头躲车辆 孰料“咬”到了自己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11月15日上午8时1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中队长陈雪峰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内G343苟堂石桥路段,有一辆半挂车发生单方事故。

nHTIIHTW..jpg.jpg

发生单车事故的货车

dJIc5zLr..jpg.jpg

民警查看事故现场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车头撞上自己的车尾,车旁有一截隔离墩被撞坏,道路北侧路面被占。由于该路段正处于下坡弯道路段,事故车辆又处在弯道中间位置,若不及时处理,会存在严重交通安全事故隐患。

见此情形,民警第一时间在现场合适位置摆好反光锥,实施临时管制。随后经勘察,民警发现事故车辆驾驶座一侧车门被挤住,司机此时也在驾驶室内大声喊车门坏了,自己打不开,民警多次尝试使劲拽车门都未成功。

为尽快施救,确保道路安全,民警从事故车后方拦停一辆行驶过来的大货车,用钢丝绳分别绑在事故车的尾部和货车车头上,指挥货车,将事故车头与车厢拉开空隙,被困司机这才打开车门下了车。

经询问,司机姚某,新密袁庄人,当时驾驶空车由东向西行驶到该路段时,为躲避前方路口处由南向北的农用三轮车,猛打方向盘并急踩刹车,导致车头撞上隔离墩后,车头弹开撞上车尾。

姚某说,撞上那一瞬间,直接吓蒙了,回过神来发现车门打不开,就赶紧打了报警电话。

确保事故司机安全后,现场民警发现因该车水箱被撞烂,无法开动,而道路北侧路段车流量增大,为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民警随即指挥拦停帮忙的货车将事故车拉至不影响交通位置,保证过往车辆能够安全通行。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货车 躲避 新密 事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