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市圃田乡紧盯出入市口交通秩序 严查非法载客行为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出入市口人多车多,历来都是非法载客的高发区。

       连日来,郑东新区圃田乡人民政府以整顿交通秩序为契机,紧盯出入市口交通秩序,严查非法载客。

qOsleQK0..jpg.jpg

       8月5日上午,圃田乡城管办工作人员在商都路辅路,发现了一辆逆行的机动三轮车,三轮车上不仅载有两名成年乘客,车后还拉着一大车废品。工作人员当即对司乘人员进行了劝阻,并依法通知交警部门,对三轮车主进行了处罚。
       而京港澳高速下口,部分市民为图省事,放着现存的公交车不坐,转而坐上了非法载客的电动车。

       圃田乡城管办工作人员依法拦停了一辆载客电动车,经确认,该车辆为非法运营车辆。工作人员立即与执法部门取得联系,对该辆电动车予以暂扣。

dTRvtYzl..jpg.jpg

       圃田乡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说,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圃田乡加大了对辖区重点路段的执法力度,采取错时执法、延时执法等有效执法手段,对占道和突出门店经营现象进行了规范治理,对违规载客的车辆进行了处置,对违章停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对拒不配合工作,执意违法停放的车辆,城管办工作人员固定证据后,由交警部门依法作出处罚。
      为确保整治效果,下一步,圃田乡城管办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保持严查重管的高压态势,保障辖区居民的平安畅通出行,为东区道路交通治理贡献力量。(吴静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非法载客,圃田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