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正式揭牌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ibvA6rp7..jpg.jpg

 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正式揭牌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费晓歌/文 刘武军/图)11月1日上午9:00,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方面又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正式开启,在简单而又郑重的仪式中,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郑州市城管局局长赵新民,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建设,区人大主任许广佑,区政协主席张全金,区人大副主任姚实,区政府副区长兰海,区政协副主席王同超出席,区直相关委局、各镇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副职,区城管局班子成员、执法局班子成员、执法队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二七区常务副区长姚志伟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是中央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旨在构建“权责清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意义非常重大。

DYUe6n8u..jpg.jpg

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正式揭牌

苏建设表示,二七区区城市管理局(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标志着二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二七区将按照郑州市相关要求,加强与市直部门沟通对接,加快推进编制、人事、职能设置划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改革涉及到的环境执法、建设领域执法、工商管理执法、食品药品执法等执法领域和部门要认真落实改革部署,按照“权随事走、人随事调、费随事转”的原则,按要求将执法权责、编制、人员同步进行划转移交,全面推进二七区城市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尽快理顺职责、编制、人员、财务关系,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郑州市城管局局长赵新民、区委书记陈红民为二七区城市管理局揭牌,区人大主任许广佑、区政协主席张全金为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

g3bpHZSF..jpg.jpg

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正式揭牌

二七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朱继光做了履职尽责、砥砺前行的发言,他说,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二七区推进城市管理和服务进入一个新阶段,是二七区发展改革中的一项重要大事,对维护提升二七区优美、有序的城区环境,推进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提高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二七区城市管理局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借这次揭牌的东风,深化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城市管理运行机制,切实提升执法和服务水平,提升二七区城市发展的软实力、竞争力,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二七区 城市管理局 揭牌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