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老赖”两次被拘不知悔过 高速口再被抓才履行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昨日,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王锡华带着两名法官在高速路口守了两个小时,终于等到被执行人王某,这已经是执行法官第三次和王某打交道了。

2014年6月8日,王某驾驶摩托车沿223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行至中牟县黄店镇的一个路口时,与对方左转弯驾驶电动三轮车的冯某相撞,后经鉴定,冯某的伤情为九级伤残。

在双方对赔偿事宜无法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冯某将王某告上法院,2014年12月,法院判决王某赔偿冯某医疗费、车辆修理费等7万元。

2016年8月12日,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王锡华法官拿到案件后,经查被执行人王某无可供执行财产,并且王某也非常抗拒执行,今年5月24日,执行干警将藏身在坟地里的王某抓住,对其采取了第一次司法拘留。

在拘留期满后,王某态度依然顽固,执行干警又接着对其采取了第二次续拘。

两次拘留期满后,王某还是不配合执行,当执行干警们在高速路口将其再次抓获后,通过王锡华法官的耐心劝说,当天就使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且现场履行3万元。双方捂手言和,同意法院结案。(黄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被拘 高速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直播抓“老赖” 网友纷纷点赞

    此次执行攻坚专项行动由南阳两级法院联动,多家媒体参与报道,执行现场通过《天平南阳》今日头条公众号对广大网友进行直播。随着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的一声令下,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向各个目的地进发。

  • 一时贪欢成老赖 拒不履行陷囹圄

    王某(女)与郝某青梅竹马,但阴差阳错没有走在一起,郝某和她人组建家庭并生育了一个可爱的孩子。然而两人旧义难斩,婚外燃情。期间,两人感情迅速升温,郝某对王某言听计从,而王某亦是信誓旦旦。

  • “老赖”玩失联躲避执行 法官强制扣押车辆

    11月3日晚10点,一辆大众途观小轿车被缓缓拖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这是该院在执行“秋季执行风暴”中的又一“战利品”。

  • “老赖”玩失联躲避执行 法官强制扣押车辆

    11月3日晚10点,一辆大众途观小轿车被缓缓拖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这是该院在执行“秋季执行风暴”中的又一“战利品”。

  • 尉氏县法官人性化执行 “老赖”主动履行义务

    11月14日上午,被执行人周某来到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案件款全额交到执行法官崔亚东手中,并连声表示感谢,“感谢崔法官对我网开一面,让我顺利办完了儿子的婚宴,我也要支持法院的工作,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