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一时贪欢成老赖 拒不履行陷囹圄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王某(女)与郝某青梅竹马,但阴差阳错没有走在一起,郝某和她人组建家庭并生育了一个可爱的孩子。然而两人旧义难斩,婚外燃情。期间,两人感情迅速升温,郝某对王某言听计从,而王某亦是信誓旦旦。

为了满足王某虚荣心,郝某就想尽办法“弄钱”。于是郝某盯上了自己工作的汽车修理厂,利用自己在修理厂工作的便利,监守自盗,铤而走险,将偷来的汽车配件低价卖给他人牟取利益,最终东窗事发,被判刑一年。出狱后,郝某感觉自己为王某付出那么大代价,而王某对自己也不是那么真心,在服刑期间王某竟然没有来看望过,同时自己有家有室,于是心灵的天平倾斜了,就逐渐冷落了王某,王某遂心怀怨恨。在两人交往期间,郝某向王某出具了6万元借条,王某向郝某讨要,郝某辩称自己不欠王某钱。之后,王某将郝某诉至法院。经审理,法院判决郝某偿还王某6万元借款。

该案在执行过程中,郝某一直躲避,拒不履行。登封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被执行人住所的村民委员会张贴“老赖”大头贴等,曝光郝某的失信信息。不久,热心群众向执行指挥中心电话举报郝某将于10月30日回到家中。经过周密安排,我院执行干警直扑郝某家中,将其逮个正着,强制带回。目前,郝某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及妨碍执行公务,对其采取司法拘留。

在执行郝某的同时,王某越想越气,就将两人之间的私情向自己的朋友和盘托出并四处扩散,郝某名誉扫地,附近的村邻对郝某的行为都感到羞耻,郝某的家人也被指指点点。一个原本和美的家庭因为郝某的出轨,也飘飘欲坠,郝某因为自己一系列荒唐的行为不仅仅要接受法律的严厉制裁,更要面对家庭即将到来的离乱之痛。(孙世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老赖 拒不履行 囹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上“头条”失颜面 主动还款修复诚信

    11月23日下午,中牟县万滩镇的李某和母亲一起来到法院执行局,他们找到承办自己案件的执行法官,主动要求还款,希望能将李某的名字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消除。

  • 欠钱不还岂能躲过 执行干警智擒“老赖”

    法院经审理判决常某10日内一次性偿还王某2万余元欠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常某不是积极履行判决书上确定的义务,而是一直外出居住在亲戚家,拒绝履行法律义务。因多次联系常某未果,王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 老赖上“头条”失颜面 主动还款修复诚信

    11月23日下午,中牟县万滩镇的李某和母亲一起来到法院执行局,他们找到承办自己案件的执行法官,主动要求还款,希望能将李某的名字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消除。

  • 永城法院周末执行忙 “老赖”无处躲藏

    11月26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人王某电话,得知被执行人高某正在夏邑县胡桥镇卖棉衣,执行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集市上出售棉衣的高某拘传至法院。

  • 尉氏县法院借助人民广场电子屏晒“老赖”

    11月28日,尉氏县人民法院在尉氏县城人民广场LED电子屏幕公布了数十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吸引来往群众驻足围观,引发关注和热议。

  • 执行干警夜间蹲守仨小时 “老赖”洗浴中心被拘传

    11月26日深夜11点半,平顶山市石龙区两名“老赖”到宝丰县城一家洗浴中心消费,令他们想不到的是,刚进门就被石龙区法院执行干警撞个正着。

  • 失信惩戒显威力 “老赖”受限主动还款

    11月28日,“老赖”邢某主动联系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承办法官,请求尽快履行义务,昔日“挺硬”的“老赖”不敢再“硬挺”了,因为失信“黑名单”显示了威力,邢某在银行交易、乘坐高铁等方面处处受限,再不还钱将因小失大。

  • 光山县法院:“老赖”拒执被逮捕 拘留所里受教育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没看到我们正在喝酒的吗?”,酒桌上觥筹交错,喊声不断,被执行人杨某喝得云里雾里,吐字不清,看到突然出现的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杨某还没有反应过来,甚至埋怨打扰了自己的“雅兴”。

  • 长期赊购成“老赖” 拒不执行被判罚

    近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判决罗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单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 拒不执行判决 “老赖”买高铁票被拒促执结

    “鲁先生,不好意思,你已被法院纳入失信人员名单,无法购买高铁票……”听到售票工作人员的话,鲁某一下子慌了。马上要与领导去外地办事了,要是买不到票及时赶到就把工作耽搁了,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