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新郑法院利用“双节”“农忙”关键节点围猎“老赖”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今天的这场集中执行会战中打出气势,打掉老赖嚣张气焰……,出发!”9月20日凌晨5点40分,整装待命的新郑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执行局副局长陈瑞甫的带领下,开始了又一次的秋季风暴执行围猎活动。

2011年7月,张某向王某借款15万元并出具借条,借款到期后,张某跟王某玩起了“躲猫猫”,王某无奈于2014年4月将张某起诉至新郑法院,该院判决后,张某依然拒不履行还款义务。9月20日凌晨,新郑法院佛晓秋季风暴突击执行的干警到其家中,张某的妻子和女儿、女婿均声称张某不在家中,执行干警从张某女儿慌乱的神情中,判断张某一家人可能在撒谎,经过一番仔细的搜寻,果然,细心的干警发现张某藏匿在其家中厨房的杂物堆中,最终张某被依法拘传。

为严厉打击老赖拒执行为,又恰逢秋收,临近“国庆”“中秋”等关键时间节点,新郑法院党组结合实际开展部署了“双节”“农忙”“秋季围猎”专项执行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磊在专题会议上亲自做出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郭建军对专项活动提出要求,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史晗阳全面统筹,坐镇指挥。在当天的执行专项活动中,该院出动五辆警车,三十余名干警,在执行局副局长陈瑞甫的带领下,辗转新村、港区等乡镇,地跨新郑、尉氏两地,拘传“老赖”四名,执结11案,执结标的额110万余元。(王利 刘熙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法院 双节 农忙 老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