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岳欣欣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qtbN5IEz..png.png

候选人:岳欣欣

岳欣欣,男,河南商丘人,现就职于郑州铁路局郑州机务段。

个人简介:

岳欣欣,于2016年6月创建“我是铁路青年”微信公众号,围绕铁路系统团员青年需求实际及不同时期社会公众对铁路关注的焦点、热点,积极推送路内各单位毕业生招聘信息以及铁路相关的正面咨询,展示全路青年创作的优秀原创作品,倡导争做向善向上铁路好青年,坚持每天更新个人微信公众号、头条文章,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目前,“我是铁路青年”个人微信公众号粉丝一千七百多人;同时,为展示铁路青年风采,推送铁路资讯,于2017年1月注册的自媒体今日头条头条号:铁路人,目前账号粉丝一千九百多人;个人微博账号:开火车的小青年儿,粉丝超过一万零七百人。

岳欣欣也多次获得“2016年度全路共青团优秀信息员”称号,是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典型优秀专家,是全国铁道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微信编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网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刘冰

    新浪微博官方认证“大V”,东方IC、人民视觉、光明图片网络签约摄影师,目前在郑州铁路局郑州桥工段任职助理工程师,主要负责网络新媒体策划、宣传以及网络舆情监控工作。

  • 候选人:刘冰

    刘冰经常关注郑州铁路局文明创建工作动态,积极收集整理局、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情况,定期在网络平台上编发表相关文章、图片材料。

  • 候选人:李润泽

    李润泽能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和坚定信念,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积极主动利用新型的网络媒体。

  • 候选人:赵超

    赵超,能自发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宣扬网络正能量,在担任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文明促进会会长期间,多次组织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宣传队伍负责人参与校园网络文明空间建设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 候选人:张健

    张健,曾参与食工院“129大合唱”活动,并获得一等奖;在校学生会的两年多里,曾多次组织策划了校学生会内部团日活动、阳光体育节之“郑轻春”系列团日活动

  • 候选人:薛欢欢

    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文明促进会工作期间,参与校团委及校网络文明促进会的微信微博运营;吸纳优秀人才进入网促会

  • 候选人:马宇鹏

    马宇鹏认为,网上传的未必都是真的,没有足够得到了解,就不能乱发表言论,虽然网络是虚的,但每个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 候选人:方航宇

    2015年11月,方航宇创办榆林校友圈微信、微博平台。通过聚集榆林学子和老乡,以互联网为媒介共同推广家乡,发展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以求为家乡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 候选人:申利娜

    申利娜,大学以来在河南农业大学微晓工作室任职,主要负责新浪微博@河南农业大学团委的日常运营,同时也参与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晓农大”的运营。

  • 候选人:戚敬渊

    戚敬渊,进入大学后,面对网络上存在的一批肆意污蔑政党,传播谣言的“公知”和“大V”,爱好写作和新媒体的他参加了学校网络文明突击队。

  • 候选人:蒋杰

    2016年3月5日“雷锋日”创办“红胖子校园爱心快递”公益团队,志愿代领快递整个学期,爱心收费全部捐献给我校一位家逢不幸的励志学姐。

  • 候选人:段然

    2016年6月,建党节前夕在微博平台发表头条文章《追寻信仰的方向》。

  • 候选人:王峰轩

    在教育系统工作期间,健全通讯网络,做好新闻线索的收集、报送等工作;始终与县电视台、《长垣视点》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报道该县教育界事迹人物,扩大了教育的影响;三年印发《长垣教育信息》110期,多篇作品在国家、省、县级刊物发表。

  • 候选人:滑佳斌

    滑佳斌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互联网、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大力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多种形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动员身边的广大青年同志带头在网络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争当“中国好网民”

  • 候选人:张汇涛

    近年来,张汇涛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新媒体的实践运用,在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真善美,鞭挞假丑恶,多次参与处置有重大影响的舆情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