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彭志涛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4cDdz2TV..png.png

候选人:彭志涛

彭志涛,男,河南省许昌人,现就读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个人简介:

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网络文明促进会工作三年,2016年第一次提出在高校建立华水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并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加,现拥有网络文明志愿者3300余人,运营网络文明促进会微博和个人微博,并与河南团省委微博长期互动,组织编辑多种类型的正能量原创微博,点赞转发量上千,阅读量过万,影响广泛。

为响应团省委青年之声号召,提出并成功负责举办华水“青年之声-正学堂”演讲比赛,并为华水网上建团校的多元化、系统化做出卓越贡献,为宣传网络文明和引导网络舆论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网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何思源

    作为学校媒体的中坚力量,积极点赞转发正能量,抵制网络暴力,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各领域优秀青年将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上。

  • 候选人:陈晨

    陈晨,2008年参加工作后,长期担任河南日报要闻一版编辑,2016年调至河南日报新媒体部工作,2017年开始担任河南日报客户端频道总监。

  • 候选人:张淑花

    张淑花,2008年本科毕业后曾任职携程集团,2014年3月回家乡创办濮阳市微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此后,开始用文字报道濮阳的新闻、民生和热点事件,一直为濮阳人民推送便民服务信息,帮助了无数困难老百姓。

  • 候选人:刘伟强

    2016年1月,作品《好人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在首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评选中获评论类优秀作品奖;当年10月,《当前基层干部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思考》获2016年共享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理论与实践研计优秀征文二等奖

  • 候选人:刘伟强

    2009年,担任濮阳市网络文化协会副会长,2013年创建大濮网,2015年被评为“濮阳好青年”,被团市委授予濮阳市五四青年奖章;2017年3月当选华龙区工商业联合会执事,4月当选第八届濮阳市华龙区政协常委,5月当选为濮阳市青联常委。

  • 候选人:张战营

    张战营积极热衷于传播平顶山正能量事件,协助宣传本地爱心公益组织活动。利用微博平台,传播平顶山市、县优秀文化遗产。

  • 候选人:马琴

    马琴,河南平顶山学院大四学生,任平顶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资深微博微信种子用户,长期活跃于论坛、贴吧、知乎、豆瓣等新媒体平台,个人微博粉丝破万,目前为新浪微博菁英计划成员,新浪微博监督员。

  • 候选人:吕宏庆

    吕宏庆,2010年,吕宏庆注册网名“宛西老吕”,开始了新媒体公益宣传之路。他的新浪微博有粉丝23230人,单条文章最高阅读量5.2万人次

  • 候选人:夏臣

    夏臣,热爱评论写作,积极传播正能量。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借助单位的微博积极弘扬正能量,截至目前共发布微博5827条。

  • 候选人:陈超军

    陈超军,漯河市召陵区第四届政协委员;漯河市第四届青年联合会委员;河南省第六期新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漯河市网络界代表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常务理事;

  • 候选人:周中强

    参加工作以来,周中强从多位中央领导莅临伊川调研照片的拍摄,到伊川工业、农业、城市建设等图片资料的整理,用相机和新闻写作记录了伊川10多年的历史,不断通过报纸、网络、微博、微信等媒体向外刊出,体现了孜孜不倦工作的“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付出了辛勤,做出了贡献。

  • 候选人:杨万通

    杨万通自2009年伊滨新城开发建设至今,积极记录发展进程,弘扬伊滨开发正能量,传递伊滨最强音。

  • 候选人:邢雅蕾

    邢雅蕾,2011年,挖掘、整理单位职工朱建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积极对外宣传,朱建明同志先后入选孟津县2011年十大新闻人物、洛阳市道德模范、河南好人、中国好人榜(孟津首个)等。

  • 候选人:秦旭雅

    秦旭雅一直以来,坚持文明上网,参与河南高校新媒体"微博校园故事"的发表;运营、主持、维护洛阳理工学院超级话题社区

  • 候选人:李苗苗

    李苗苗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的基本原则不动摇,坚持高举旗帜、引领导向,用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