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企业联盟总商会将助力中牟乡镇精准扶贫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7月11日下午,中牟县企业联盟总商会名誉会长李瑞杰、中牟县企业联盟总商会执行裁决代表牛武龙、中牟县长城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马沂峰,在县扶贫办受到县扶贫办副主任王建领、刁家乡党委书记姚国森的会见。

nMYoqu2n..jpg.jpg

中牟县扶贫办副主任王建领介绍了中牟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贫困乡整体状况,希望借此机会,为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县精准扶贫工作。

pDaKZBBD..jpg.jpg

刁家乡党委书记姚国森介绍了刁家乡整体情况及精准扶贫工作,介绍了慈善超市筹建及进展情况,欢迎爱心企业支持刁家乡精准扶贫工作。

李瑞杰介绍了中牟县企业联盟总商会及《慈善万家行公益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牟县企业联盟总商会将结合自身实际,全力支持刁家乡慈善超市建设,为中牟县精准扶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企业,扶贫,公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发改委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宣传活动

    暑假将至,为让学生了解防溺水安全常识,远离危险水域,近日,中牟县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贾鲁河沿岸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宣传活动。

  •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扎实做好夏季溺水事故防范工作

    “我们在分包河段配备安全救生箱2个,放置有救生衣、游泳圈、救生绳等救援设备,还有一些急救药品,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砸开锁就可以用。”7月11日,在中牟县贾鲁河岸,东风路街道巡防队员张鹏辉和队友尚文龙等正在巡河,看到有人接近河边,就迅速上前劝阻。

  • 中牟郑庵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职能部门及站所工作会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增强监督实效,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促进基层职能部门改进工作作风,7月11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镇职能部门及站所工作会,县人大代表郑庵团部分代表、镇人大代表及被评议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黄店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黄店镇位于中牟县最南部,距离县城30公里,辖21个行政村33个自然村,78个村民小组,5804户,2.9万人,4.6万亩土地,辖区内无工业企业,属传统的农业乡镇。现有2个贫困村,按照“1+7”退出标准,2016年底全部退出,建档立卡贫困户36户124人 (其中未脱贫户10户25人,脱贫户26户99人),低收入群体123户,316人。

  • 中牟县官渡镇党委书记段长海到郑州市委党校讲党课

    7月12日上午,中牟县官渡镇党委书记段长海来到郑州市委党校,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公平化治理》为题,与郑州市新一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共同交流、探讨了农村基层工作经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